适合小学生的相声 小品

发布 2019-08-30 12:06:00 阅读 3988

读书好。

a:就别提你了。你看看我,眉清目秀,一表人才。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文武双全,多才多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人中豪杰,我是当仁不让。b:哦,你这么厉害呀。

a:那是。知道吗?我读过的书比你都胖。b:那我考考你?a:考吧!

b:保证把你烤的外焦里嫩,肥而不腻。a:啊?北京烤鸭呀!

b:听好了,四大名著有哪些?

a:这个简单,黑猪、白猪、花猪、荷兰猪。b:四大名猪哇!

a:开个玩笑,我国的四大名著有《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b:中国的第一个皇帝是?a:秦始皇。

b:世界最长的河流是?a:尼罗河。

b:太阳系有几大行星?a:9大行星。

b:中国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是?a:莫言。

b:端午节是农历几月几号?a:5月初5

b:7月6日是什么节?a:是、、、是、、、b:不知道了吧?

a:你等会儿,让我想想。嗯、、、b: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a:那你说7月6日是什么节日?

b:谦虚点,鞠个躬,说个“请”,我就告诉你。a:

(鞠躬),请你告诉我吧!

b:这就对了,听好了,记住了,7月6日是我爸爸的生日。a:拉---倒---吧,那算什么节日。b:家-父---诞---辰--节a:嗐!

b:不过话说回来,你知道的知识真不少。

a:因为我喜欢读书呀!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屋。b:对,我们就应该多读书,读好书。

齐说: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

大学生相声小品比赛活动策划书参考

大学生相声小品比赛活动策划书范文参考。rong 1 召开议事团会议的时候,讨论活动的前期准备和思想动员工作。2 做好比赛的策划筹备宣传组织和实施相关的具体工作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完善其中不足。3 宣传活动开始,宣传部进行海报,班级宣传。4 大赛邀请院系主席,各部部长到场。演员和各部干事按时到达活动场地...

大学生相声小品比赛活动策划书参考

大学生相声小品比赛活动策划书范文参考。rong 1 召开议事团会议的时候,讨论活动的前期准备和思想动员工作2 做好比赛的策划筹备宣传组织和实施相关的具体工作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完善其中不足。3 宣传活动开始,宣传部进行海报,班级宣传。4 大赛邀请院系主席,各部部长到场。演员和各部干事按时到达活动场地,...

小学生元旦小品剧本

小学生元旦小品剧本 简介 道具 椅子一把。开场,甲从舞台左边上场,至舞台 甲 大家好,元旦好,新年好,祝各位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乙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 先生们!甲 你谁呀?跑这来瞎搅和!乙 我老黄啊 伸手想握手,等到甲伸手过来时故意打一个喷嚏 甲 哎呀,你哪来的啊,这么不卫生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