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气站服务语言服务规范

发布 2019-08-30 12:14:40 阅读 9630

我站员工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天然气公司的整体形象,为了创建品牌站,特制定此规范,具体内容如下:1接听**时:

开始通话时:“您好!这里是***加气站,请问您找谁?”或“您有什么事。”

如果通话对方找***人,***在身边时:“请稍候。”

如果通话对方找***人,***不在身边时:“请稍候,我帮您去找。或请稍候,我找人帮您去找。

或对不起***不在。在接听**过程中,要给发话人以明确的提示:“好的。

”结束通话时:“您还有别的事情吗?”“再见!

”2拨打**时:

开始通话时:“您好!我是***加气站,请问。通话过程中,要求语言简洁、明了,礼貌。结束通话时:“谢谢!再见。”或“再见。”3与公司调度联系时:

开始通话时:“您好!请问是公司调度吗?我是***加气站。有一件事需要向您请示(汇报)。”

通话过程中,要求语言通顺、叙事详尽、文明礼貌。通话结束时:“请问您贵姓?”“再见!

加气站安全检查方案

山西国新下孔天然气 2月份安全检查方案。为做好年前安全生产无事故,根据上级要,公司安全部于本月5日对公司下属加气站进行安全检查,特制定以下方案。组织领导 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由公司安全部刘志鹏担任组长。检查组成员 宋飞飞张露露等。检查计划 对下孔加气站的安全资料 卫生情况及人员操作规范进行安全检查...

加气站工资考核方案

加气站工资考核方案修订。因设备组操作人员由原来的3人调整为4人,增加1人后原考核单价达不到公司岗位定级工资发放标准,特对原工资考核方案进行补充修订,本次修订仅对设备组考核单价进行调整,加气组考核单价维持原标准,不做调整。一 为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在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加气量,特制订加气站的工资考核办法...

加气站考核考评细则

加气站考核制度考核内容 一 资料档案方面。1 资料 报表字迹混乱 不整齐 涂改 有赃物痕迹2 资料 报表错误。3 资料 报表 参数未按规定时间上报的4 各项参数记录不全 无记录的。5 交 资料不清楚,存在问题 注意事项在值班记录中没有反应清楚的6 不按时巡检,未及时 准确做记录的。二 劳动纪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