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本科生的学习自我鉴定

发布 2019-08-30 13:41:20 阅读 1694

二、大学的社会实践和校园实践。

在大学生活里,我参加了一次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担负了系学生会和校学生通讯社社团的职务,有过一次打工经历,有过8次义工服务经历。

在校团委组织的社会实践中,我和团队的同学们,深进到各个社区,从事环保宣传,进行环保讲座,我个人承当了团队活动的新闻报导工作,天天在围绕着真实、及时、生动做文章,在社会实践的一个月里,我认真思考和组织文字,构建新奇的标题,和和同学们做好分工协作。个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自我信心的培养,从活动中也得到了比较大的进步和锻炼,就为后来进进校学通社、在校报等期刊杂志发表文章奠定了基础。

在系里担负学生会新闻部部长时间间,我从高中进进大学后的内向和害臊的性情转变成一个相对来讲已比较外向和比较有自己的工作思路的小记者。在学生会工作和新闻报导和写作能力上,得到了系里领导的肯定。在后来的活动中,陆续参与了校运会和系里的大大小小的活动的报导。

在担负校学通社骨干时,我在校五月阳光新闻网、《常熟理工学院报》发表了新闻报导、人物通讯、活动报导、散文等。同时,很欣慰地是在常熟市作协的杂志《常熟田》上也有文章发表。在校园新闻报导中,我参与了校党代会报导、校学士学位迎评报导等。

在大学生活的课余时间,我参加了常熟市流水义工团,做了一位志愿者,参加了该团组织的以敬老、爱老为主题的福利院活动3次,参与了街心广场捐助助学活动一次,参与了节水宣传活动一次,参与了文明交通宣传活动一次,参与了助残赈灾活动一次。 在活动中,学习和体味到一个社会团体的工作方式和社会号召力,亲眼看到了一个社团的影响力的逐步变大。

自我鉴定 本科生四年的学习自我鉴定

光阴似箭,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如今站在临毕业的门槛上,回首四年以来在福州大学校园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点点滴滴,感触颇多。在学习方面,我努力认真地学好每一门功课,基本掌握了从事行政管理,特别是信息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及与此相关工作的能力,在校期间,我非常注重英语和计算机方面能力的培养,通过了国家非...

2019本科生大学四年自我鉴定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这种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学习模式,使我收获匪浅,受益终生。我也给自己四年的学习历程做了个简单的毕业生个人鉴定。思想道德方面,大学期间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 思想 理论及xx同志的 重要思想,不断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

自我鉴定 大学本科四年自我鉴定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大学四年用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转眼间我们走完了大学四年的绝大部分行程。内心感慨之余,也对自己四年的表现略作总结,鉴定如下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大学的这四年里,我始终坚持并且充分把握住每一次会议发言和活动交流的机会,增强与其它同学 老师的 零距离 交流。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