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志愿书

发布 2019-08-30 14:16:00 阅读 3751

作为一名大学生,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一个以科技为主要生产力的新型社会做准备。共产党员只有精通自身的业务,才能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我认真听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不怠慢,同时也阅读课外的书籍,增加自己的课外知识,拓宽自己的眼界。

生活中我团结同学,以自己的行动为他人做出带头作用。学习之余,我还积极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同时我还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

比如在学习自主性不够强,没有在学术上的钻研精神,喜欢凭自己的感觉去做,不考虑后果。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去改正这些缺点和不足之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同时我在大一学年中获得了校单项奖学金,校优秀团干部等荣誉,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的。

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觉悟和个人综合素质都有了长足进步,已经基本符合了一名党员的标准,特此请求组织批准我的申请。如果组织批准了我的申请,我一定会戒骄戒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如果组织没有接受我的请求,我也不会气馁,会继续为之奋斗,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我愿意接受组织的考验,并且为最终成为党的一员而不懈努力,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敬礼

申请人:王春芳。

2023年12月19日。

入党志愿书 入党志愿书

入党志愿书 最新入党志愿书范文。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除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还要履行党员义务,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 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普遍规律,分析了资本主义制度本身无...

入党志愿书入党志愿书怎么填

入党志愿书 是党组织对申请入党的人进行审查的主要依据之一,必须严肃认真地填写。填写 入党志愿书 应注意以下事项。1 在填写 入党志愿书 前,党支部负责人和入党介绍人应对入党申请人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和对党忠诚的教育,将填写 入党志愿书 的目的和意义 填写内容和要求作详细说明。申请入党人应根据要求逐项填写...

个人入党志愿书个人入党志愿书

2013年1月个人入党志愿书。尊敬的党组织 我是一名个体户,一直以来,都在自己默默的做着自己的事情,自从发生了 以后,让我突然间对党开始肃然起敬,从那一刻起,我就决心要加入这个组织。通过对党的学习,我渐渐的了解了党,认识了党,今天,我郑重的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