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工作鉴定

发布 2019-08-30 14:20:20 阅读 6664

pp同志系pp,于2023年9月1日到本单位工作以来,在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比较圆满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政治素质较高,工作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现将半年来工作思想总结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始终能把政治理论的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理论和“****”重要思想。能自觉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有较强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二、教学工作方面:教学中认真履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学院和动科系的具体要求,把培养学生的健康发展放在首要地位,把“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发展”作为教书育人的宗旨。课前认真备课,课堂中,注意积极引导,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避免教师单方面的灌输,师生互动,使学生在教师的启发、点拨下自主学习与相互交流中积极的去思考问题,逐步深入地引导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关注学生的问题意识的发展,把知识教学与能力培养有机的结合起来,即注重“量”的传授,又关注“质”的把握。此外,还认真做好批改作业和课后辅导工作。

三、在日常工作方面,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参加院系和学生组织的各项活动,拉近和领导、师生间的距离,营造良好的氛围。

该同志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理论知识方面还需要不断努力学习,教学水平仍需改进,今后需针对自身不足在实践中磨砺自己,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及教学业务水平。特此鉴定!

个人思想工作鉴定

自二月七日之四月十五日在建新中学实习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认真地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不断加强教师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思想觉悟。工作思想觉悟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在教学实习方面 我充满热情,不断努力,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下课后及时反思。在上课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思想工作总结 挂职思想工作总结

在组织的安排下,我被下派到 某某镇 社区挂职,任主任助理,文秘部落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加强了学习,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思想有了明显进步,政治理论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工作能力有了明显增强。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汇报如下 一 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地的贯彻党...

思想工作总结挂职思想工作总结

在组织的安排下,我被下派到xx镇xx社区挂职,任主任助理,文秘部落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加强了学习,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思想有了明显进步,政治理论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工作能力有了明显增强。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汇报如下 一 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地的贯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