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勤管理细则核定版

发布 2019-08-30 14:07:20 阅读 8694

(3)每月病假不得超过10天,超过10天按照自动离职处理。

4)请病假一天者,比照前列事假第四款办理。

附注:a.不按上列规定请假者,均以旷工论。

b.其他零星事务,不予准假,擅自出公司者,依公司规定议处。

第十条代调班规定

1.代(调)班必须于前一日下午5点钟前向相应主管提出申请,已核准的代(调)班者,不得临时更换,如有任意更换或不到工者,**人应作矿工论,事后申请者不准。未经批准的代调班双方均做矿工论。

2.**人必须与申请人属同一单位,且工作性质相同,经主管审核认为确实可以**其职务方为有效。

第十一条员工外出办理业务前须向本部门负责人(或其授权人)申明外出原因及返回公司时间,否则一经发现,给予矿工一日的处分。

第十二条职工因公出差,须事先填写出差登记表,由各部门主管领导批准;工作紧急无法请假时,到达出差地后应及时与公司取得联系。出差人员应于出差前先办理出差登记手续并交至劳动工资部备案。凡过期或未填写出差登记表者不再补发全勤奖,不予报销出差费用,特殊情况须报总经理审批。

二、考勤奖惩办法。

本公司为使全体员工养成守时习惯准时出勤,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员工迟到、早退按照每分钟2元处罚,员工一个月内迟到、早退累计达三次者扣发全勤奖50%,达五次者扣发100%全勤奖,并给予一次警告处分。迟到五次以上者,按矿工一日处理,并在公司例会上公开检讨。

第二条员工请假者,出勤满28天(正常休假按出勤对待),按全勤对待,不扣全勤奖,只扣请假日工资;出勤不满28天者,扣除全勤奖并扣日工资。

第三条员工无故旷工者,应责成其在公司例会上书面检讨,并按以下办法执行:矿工半日,扣发当月全勤奖,并给予一次警告处分;员工无故旷工一日者,扣发当月全勤奖,并扣除双倍日工资;每月累计三天旷工者,扣除当月工资总额30%,并给予记过一次处分;无故旷工达一个星期以上者,给予除名处理。

注:以上处罚中所称日工资计算方法为:月度应领工资/30(天)

第四条考勤须知

(1)对违反考勤规定的员工,先进行批评教育,属屡教不改的,给予适当的纪律处分。如有造成严重后果的,应追究其责任。

2)对与给予留职查看处分的员工,留职察看期间,只发基本工资。

3)员工需要辞职,必须提前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经公司主管签字批准,一个月后方可离职。离职前必须向公司主管办理交接手续,该月薪资暂留。离职后半月内经考察在该岗位无任何经济关联手续发生,即可在下一工资发放日结清所有未结清薪资。

4)该考勤制度适用公司任一员工,部分条款如与员工个人劳动合同条款相悖,则以劳动合同约定为准。

商贸****。

考勤管理细则

第一条为建立和维护正常生产 工作 秩序,规范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 员工出勤管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集团公司 人力资源管理规则 特制订本细则。第二条本细则适用于公司全体从业人员。第三条职责。3 单位各级主管是公司各项假期申请 相关请假证明材料的审核及异常申请的批准者,并对本单位人员出...

考勤管理实施细则

1.目的。为保证公司正常工作秩序,促进公司员工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规范员工作息时间 出勤 请销假 加班 休假等具体事项,根据 员工聘用管理办法 制定本细则。2.适用范围。公司全体员工。3 考勤管理职能部门。总经理工作部人力资源科。4.职责。总经理工作部负责考勤管理和考勤数据的统计 ...

考勤管理实施细则

一 目的 为规范公司考勤管理,加强劳动纪律和工作秩序,保证工作效率,依据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特制定本实施细则。二 实施对象 公司全体员工 特殊人员因工作需要可不纳入考勤范围,但需经分管副总裁批准 三 作息时间 1 员工每周工作五天,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四十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公司可适当调整。2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