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机 指纹机考勤管理细则

发布 2019-08-15 10:59:20 阅读 4865

打卡机、指纹机考勤管理细则。

公司于2023年4月份制定《职工守则》,对于职工上、下班迟到、早退现象未作明确规定,经总经办讨论,补充考勤管理细则,本细则从2023年5月1日开始执行。

一、职工上、下班在打卡机、指纹机上考勤,每天上班、下班各一次,员工上下班必须签到、签退。如员工当日签到仅有签退,或仅有签到但无签退记录,按旷工半天处理;既无签到,又无签退记录者,按旷工一天处理。

二、上班响铃后超过10分钟签到记录为迟到,下班铃响前10分钟签退为早退。迟到、早退在10分钟以内的,当月打卡机、指纹机记录累计3次迟到、早退按1次迟到、早退处罚。按此累计。

三、员工无正当理由,当月迟到(或早退)累计达3次或累计迟到、早退时间达2个小时的,扣发工资20元。按此累计。(此条件计件员工暂不实行)。

如有正当理由而迟到的,请在到厂后立即向门卫说明理由并由门卫记录在案。

四、下班60分钟后签退记自由加班,累计达8小时记为一个班。五、凡加班人员(包括计件制员工)下班时必须签退,财务部门根据考勤记录的下班时间计算加班工资及夜餐补贴。如考勤机上无下班记录,视为个人自动放弃。

六、员工上班时间内需中途离厂,必须凭部门批准的《请假单》出厂。《请假单》可作为下班未签退的证明材料。

七、月末,由公司办汇总当月考勤记录,送钱副总、财务处理。

指纹打卡机管理制度

小公司员工考勤指纹机管理制度。第一章目的 为了监督员工按时到岗,保证项目部日常指纹机管理正常运作,推进项目部规范化管理,特制定本制度。第二章适用范围。本制度暂定为职能 后勤工作人员,包括队级管理工作人员。第三章职责。第3条指纹机数据由劳资组负责采集 第4条员工出勤 缺勤 出差 请假等情况由所在队组部...

关于打卡机管控的通知

关于加强打卡机管控通知。一 为了加强管控,便于考勤统一管理。从本月12日开始,注塑 纤维车间早晚交 作以下调整 上班时间为早上8 00时晚上20 00时 下班时间为早上8 00时晚上20 00时。注塑 纤维车间员工在交 时做好提前打卡准备工作,上班允许提前10分钟到指定打卡机打卡,下班准时打卡。打卡...

关于集团公司计划使用指纹打卡机的请示

一 指纹打卡机的功能和用途。打卡机是企业对员工考勤的一个最好的评估方式,适用于各种只需要准确身份识别的各种场合。指纹打卡机主要用途 1 从指纹打卡机读取考勤时间记录到电脑 2 可以备份指纹打卡机中的注册数据到电脑,以防万一 3 当指纹打卡机的管理员密码丢失不能进入考勤机菜单时,可以用电脑的考勤软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