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科教科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5 10:46:20 阅读 8161

科教科是在院教学管理委员会领导下,负责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职责是:

一、在分管院长领导下,开展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二、负责各年级学生的思想教育、学习、纪律与考勤管理。

三、根据教学任务与目标,制定学期教学计划,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执**况;制定开课计划,下达教学任务,组织各教研室依据教学大纲制定教学进度表;依据教学进度编排课程表及电教安排表,并组织实施,落实理论课教学任务。

四、负责制定和落实见习教学与各专业实习教学计划。

五、负责各学科四年级期末考试和毕业实习二级学科出科考试、**学科出科考核及其考试分析的组织、检查和监督。组织编排考试日程,组织命题、试题印刷及保密工作,做好题库建设。

六、负责学生考试组织工作及成绩记载入档、统计等工作,作好试卷分析。七、制订听课计划,深入课堂听课,组织教学活动,定期召开教学座谈会,加强课堂教学、临床见习教学管理。组织评教评学活动。

八、负责制定临床教师和卫生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九、负责医院自然科学和教学研究计划的制定、实施、检查和成果鉴定、申报奖励及成果推广应用等工作。

科教科工作职责

1.在院长及分管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院的学科建设 科研 教学 继续医学教育 新上岗人员岗前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三基三严培训考核管理工作。2.组织拟订科研计划,组织有关科室和人员做好科研课题审批申报,申请科研成果奖励,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撰写学术 开发应用新技术 新方法 新项目,早出成果,多出成...

科教科教务工作人员职责

科教科工作人员教务工作职责。一 在科主任的领导下,组织实施所承担的临床教学工作。二 每学期在接到学院教务处下发的教学计划后,安排好教学内容,下达教学任务,编排课表,审核任课教师资格。三 在每学期开课后,每两周必须听一次课,并做好听课记录。四 定期检查带课教师的教案。五 参加各教研室青年教师的试讲。六...

医务科工作职责

1.在主管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院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的全面管理,组织各临床 技术科室,推行医疗质量标准化及实施各项质量管理措施,定期进行全院的医疗质量调查和综合评价,制定和推行全院质量管理方案。2.负责分析全院的业务动态 效率和质量,掌握医疗业务管理的科学规律,制定医疗工作年度和专题计划,定期检查总结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