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打卡管理规定 员工上下班遵守细则

发布 2019-08-15 10:29:00 阅读 5109

、员工打卡管理规定。

第一条本公司员工上下班打卡,悉依照本办法办理。

第二条本公司内勤员工上午上下班,下午上下班应打卡,住在市区内的业务人员,上午及下午到公司打进卡,外出工作时打退卡。

第三条本公司员工下午加班者,普通下班时间不必打卡,待加班完毕才予打卡。

第四条本公司员工因事早退或出差需要离开公司,且当天不再返回公司者,应打退卡后才能离开公司。

第五条员工上下班,必须亲自打卡,若替人打卡,打卡者及被打卡者,均给予各记大过一次处分。

第六条上班中因事外出者,其出入均不必打卡,但须向主管领导或指定人员提出外申请单,经核准后转交前台文员,前台文员将其出入时间,填妥于下班之前交人事部备查。工厂员工因事外出者,经直属主管核准外出申请单转交门卫,门卫将出入时间填入,于次日早晨交工厂管理部门转交公司人事部备查。

第七条上下班忘记打卡者,持记录卡请直属主管领导证明上下班时间,并签名后,卡片放回原处。

第八条本公司上下班时间,公司由前台文员(或由人事部派人)看守打卡情况及调整打卡钟,工厂由门卫负责。

第九条在公司用餐时,内勤人员中午可免打卡(仅上下班打卡即可),在外面用餐时,则按规定每日打卡四次。

二、员工上下班遵守细则。

一)本公司员工上下班,悉依本细则行之。

二)本公司员工应按作息时间之规定准时到退。

三)上班时间3分钟后15分钟内为迟到,十五分钟后列为旷职(工),早退者一律作旷职半日论,不得补请事假,病假抵充,违者作旷职(工)半日论。

四)迟到早退按下列办理:

1.迟到次数的计算,以当月为限。

2.迟到折合的事假,均按事假规定办理。

3.当月第一次迟到不计,第二次以事假2小时计,第三次加4小时计,以后每多一次即累加2小时计算。

4.15分钟内早退者一律作旷职(工)半日论。

五)旷职(工)按下列规定办理:

1.旷职(工)不发当日薪资。

2.连续旷职(工)三天或一个月内累计6天,均予开除。

六)上下班因公外出经过门房,如警卫人员有所询问或检查,应即接受,不得拒绝,违者议处。

七)上下班打卡及进出行动,均应严守秩序,原则如下:

1.无论何种班次,上班者均应于规定的上班时间前先吃饭后打卡,不得于上班打卡后出外吃饭或办理私事。

2.下班者应先打卡后外出。

3.下班铃声响后,方得停止工作,不得未打下班铃,即行等候打卡,如有故违,查实后即按擅离职守处分,主管人员应负连带的责任。

4.下班时除保修人员外其他人员在厂区内至各单位洽办公务,应一律于下班前回返本单位岗位上,再遵上条规定打卡外出。

八)上下班打卡均须本人亲自打卡,不得托人代打,否则除予旷职(工)半日论处,其代人打卡者,受同等处分。

九)工作时间内,不论日夜班,凡有睡觉和擅离工作岗位及其他聊天怠惰情形予以议处。

十)日夜轮班工作,应按时**,**,倘**者届时未到,应报请主管处理不得擅自离去。

十一)工作时间内,因事外出,须时有请假单或公出证交门房或控制室,否则警卫或人事人员有权禁止外出(总公司人员,亦应将请假单,公出证交人事单位登记,否则按第九条办理,推销营业人员因公外出,不必填写公出证,但应向其主管报备)月底由各单位主管在式卡上签证。

十二)本细则由经理级会议研讨通过并呈总经理核定后施行,修订时亦同。

员工打卡考勤管理规范

为规范公司项目管理,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按以下要求严格执行员工打卡考勤管理 一 管理制度 1 新进人员在上班前必须到人事管理员签订劳务合同并采集指纹。2 因手指脱皮等特殊原因无法采集指纹或打卡考勤者,须由本人提出申请 分管领导批准 人事管理员登记后方可暂缓打卡,待特殊情况消失后的次日恢复打卡。暂缓打...

员工考勤打卡管理办法

第一条为了加强公司考勤管理,规范员工考勤行为,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本公司所有员工上下班应参加考勤,生产一线及辅助人员上下班和离岗就餐必须参加中门卫刷卡考勤,行政管理 技术人员上下班参加综合办公室门前 食堂人员根据班次自行考勤。第三条行政管理 技术人员每日上下班须参加4次 生产一线及辅助人员每日须参加...

律师制定员工手册

第一章序言。尊敬的各位员工 欢迎您加入 广州市增城巨航机械制造厂!作为公司的员工,您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您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机会在公司的顾客和社会大众中表述我们的经营理念 认真 坚持 专业 创新。您的工作是整个公司运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公司也将竭尽所能帮助您在岗位上得到发展并为您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