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5 10:20:20 阅读 7448

4、 当月请病假者,计扣请假天数工资。

5、 不按上列规定请假者,均以旷工论。

四、员工请假核准权限。

-3天由直属核准。

-6天由经理核准。

天以上由总经理核准。

五、员工****管理规定。

第一条本公司为使全体员工养成守时习惯、准时出勤,物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本公司员工除下列人员外,均应按规定于上下班时间****:

1。经总经理核准免于打卡者。

2。因公出差填妥“出差申请单”经主管领导核准者。

3。因故请假,经核准者。

第三条本公司员工上下班时间规定如下:

上午:自8时至12时整。

下午:自14:30时至16:30时。

上述上、下班时间各单位主管领导可视实际需要及各地区特殊情形呈总经理调整,但每日实际上班时数不得少于8小时。

第三条员工于上班时间后打指纹出勤者即为迟到,员工于下班时间前,非为公司业务上的需要擅自下班者,即为早退。

第四条上班迟到5分钟以内打指纹者,为第一类迟到;上班迟到超过5分钟以后打指纹者,为第二类迟到;凡一个月内,第一类迟到3次者,视同第二类迟到一次。凡一个月内第二类迟到三次者,视同旷工。

第五条中午下班、上班不得一次打打指纹,2次打指纹的时距应在30分钟以上,否则视同第二类迟到。

第六条员工上班而末打指纹者,除有正当理由经直属主管于卡片上核准签注外,视同第二类迟到。

第七条员工属第一类迟到者,于每月底由人事单位统计,并送呈有关部门主管,作为平时考核参考资料之一。

第八条员工属第二类迟到者,于每月底由人事单位统计,除呈报有关部门主管外,每次扣其该月份薪金总额的1%,充为福利金。

第九条员工下班而末打指纹者,除有正当理由经直属主管于卡片上核准签注外,视为早退,上项签注必须于下次上班日上午9时前亲自呈主管签注为限。

第一十条员工早退者,每次扣其该月份薪金总额1%,充为福利金。

公司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为加强公司员工考勤管理,特制定本规定。一 工作时间。1 员工正常工作时间为上午8 00至12 00,下午为2 00至6 00。每周日休息,因季节变化需调整工作时间时由综合办公室另行通知。2 公司职工一律实行上下班打卡,任何人不得 他人或由他人 打卡,违犯此条规定的者,人各被 人均给予记过一次的处分。...

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一 总则。1 为了使员工明确工作和休息时间,严肃纪律,保证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2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总监级以下员工。二 员工作息时间。1 公司实行每天8小时工作制,周一至周五为正常工作日,周。六 周日休息。若有特殊情况,可另行安排作息时间。2 上班时间为每天9 00至18 00,中午12 0...

公司员工转正管理制度

1.目的 为加强对员工转正工作的管理,确保员工转正程序的透明性 公正性和公平性,特制定本制度。2.依据 员工手册 3.适用范围 公司全体员工。4.制度内容 4.1转正条件 4.1.1试用期间参加过公司新员工培训。4.1.2试用期间参加过部门新员工上岗辅导,并通过考核。4.1.3试用期间通过公司转正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