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考勤记录表

发布 2019-08-15 10:03:00 阅读 6823

编号:bhw7.1—f1 no:

备注:出勤打“√”休息打“off”,事假打“o”,病假打“△”旷工打“╳”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请假单。编号:bhw7.1—f2no: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请假单。编号:bhw7.1—f2no: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奖励通知单。

编号:bhw7.1—f3no: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奖励通知单。

编号:bhw7.1—f3no: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惩罚通知单。

编号:bhw7.1—f4no: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惩罚通知单。

编号:bhw7.1—f4no:

编号:bhw7.1.1

文件名称:员工考核办法。

1.0目的。

建立管理处严格考核制度,保证服务的质量。

2.0范围。

适用于管理处所有员工。

3.0职责。

3.1管理处主任负责管理处考核的监督及考核结果的批准工作。

3.2管理处办公室负责部门考核、考勤统计上报工作。

3.3管理处各级主管负责下属人员的考核工作,逐级考核。

3.4财务部根据考核统计和考勤记录,制作工资表。

4.0程序。

4.1考核项目及原则。

4.1.1仪容仪表。

a、举止文明、大方。

b、精神饱满,仪表整洁。

c、上班不穿奇装异服,不蓬头散发。

d、遵守办公环境规定。

4.1.2服务态度。

a、使用规范文明礼貌用语,主动、热情、耐心、微笑、周到地文明服务。

b、服务态度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1.3工作纪律。

a、遵纪守法,遵守公司制度和有关管理规定。

b、上班不迟到早退,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c、服从领导安排,团结同事,不挑拨是非。

d、保守公司机密。

4.1.4服务质量。

a、熟练掌握公司规定的职责范围内容。

b、依据各自的岗位职责,工作规程,检查流程及办法,保质保量完成规定的任务。

4.1.5部门的考核。

综合部、工程维修部、保安部等部门的月考核除依据上述原则外,周工作检查记录中的工作不合格数也是月考核的依据。

4.1.6考核记录。

考核结果是以工作不合格数目的方式记录的,考核人将被考核人的每项考核项目的不合格数目记录在《员工月考核记录表》中,并统计出各考核项目不合格的总数成为月考核的最后结果。

4.2考核。

4.2.1各部门主管将属下员工的考核结果统计填入《员工月考核表》逐级上交。

4.2.2办公室将各部门的《员工月考核表》和考勤记录收集后,统一填入《部门月考核统计表》,交管理处主任签字后汇总。

4.2.3财务部根据《考核实施细则》、《部门月考核统计表》制作工资表,交管理处主任审批。

4.2.4考核结果必须于次月5日交到管理处财务部。

4.3奖惩办法。

4.3.1清洁工、保安员每出现一项不合格,罚款20元;管理员、会计、出纳、办公室文员、水电工,每出现一项不合格,罚款30元;绿化养护因采取外判承包制,每出现一项不合格,扣罚承包商50元。

4.3.2班长的不合格数是主管对属下员工周检的不合格数与对其周检不合格数之和,其罚款为35×不合格数。

4.3.3部长、主管的不合格数是主任对其属下员工周检的不合格数与对其周检不合格数之和,其罚款为40×不合格数。

5.0相关记录。

5.1 bhw7.1.1—f1《员工月考核表》

5.2 bhw7.1.1—f2《部门月考核统计表》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员工月考核表。

编号:bhw7.1.1—f1no: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部门月考核统计表。

编号:bhw7.1.1—f2no:

编号:bhw7.2

文件名称:培训工作程序。

1.0目的。

使公司的各类培训得以有效开展,保证各级人员的岗位要求。

2.0范围。

适用于公司各级人员的培训。

3.0职责。

3.1管理处主任负责培训的监督工作。

3.2管理处办公室负责整体培训的计划、实施、评估工作。

4.0程序。

4.1培训种类。

培训工作分内部培训和外送培训。内部培训包括岗前培训、在职技能培训、专项知识培训。外送培训指外送公司员工到专业培训机构或资质审核部门进资质、上岗培训和专业培训。

4.2培训计划。

4.2.1管理处办公室每年初制订年度培训计划,培训计划交管理处主任审批。

4.2.2培训计划要根据管理处的年工作计划制订,要保持平均每月至少一次培训的密度。

4.2.3培训计划要有师资和经费的安排,并能够保证培训的顺利进行。

4.2.4培训计划要列明需要配合的其它部门,并确保对方所能提供的协助。

4.2.5批准后的培训计划必须发到相关部门,在培训前要单独或在工作计划中提前通知各部门参加培训的人员。

4.2.6培训计划要以列表的方式反映计划的执**况。

4.3岗前培训。

4.3.1岗前培训指新招聘或管理处内部调动上岗前的培训。

4.3.2岗前培训必须包括公司简介、公司人事考核制度、物业管理基础理论、上岗人员的岗位介绍等课程,也可根据情况增加别的课程。

4.3.3岗前培训必须编写培训教材,培训教材由管理处办公室编制,报管理处主任审批,参加人员应人手一份。

4.4在职技能培训。

4.4.1在职技能培训指导对在岗的人员进行工作技能、管理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工作,它的培训对象包括管理处各级员工。

4.4.2在职技能培训的课程以培训的对象而定,因此在职技能培训应以部门作为分类标准分别进行培训。

4.4.3在职技能培训也包括管理处新制度的学习培训,这种培训可以组织不同部门的统一培训。

4.4.4每个培训对象的每项在职技能培训课时必须保持在4课时以上。

4.4.5在职技能培训的教材是公司发布操作程序、作业指导书以及其它标准、规范、法规等。

4.5专项知识培训。

4.5.1专项知识培训指管理处就出现的某些问题、现象、需用而进行的目的非常明确的培训。

4.5.2专项知识培训的形式可以是讲座、专题研讨会、外送培训、专题演讲等等。

4.6外送培训。

4.6.1外送培训视管理处实际情况制定计划并执行。

4.7培训考核、评估。

4.7.1培训的考核、评估指培训结果的考核和培训效果的总结报告。

4.7.2考核分笔试和口试,都采用百分制六十分及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可以进行一次补考。

4.7.3岗前培训必须笔试考核,合格者方可获得上岗资格。补考仍然不合格的不再予以录用。

4.7.4在职技能培训可以进行口试,但必须编写考试题目,并记录考试结果,补考不合格的根据人事考核制度处理。

4.7.5专项知识培训根据培训的具体情况由管理处主任决定是否进行考核结果的记录。最终考核不合格者,按人事考核制度处理。

4.7.6每类培训完成后必须形成《培训评估报告》,以评估培训工作的效果。《培训评估报告》必须记录考核的结果、效果总结、改进方法、补考的通知等。

4.7.7考核的题目、试卷题必须附在报告后,如果有培训意见征询文字方面的记录,也应附在报告后。

4.8培训的记录。

4.8.1培训部门必须在《培训记录表》上登记。记录培训时间、地点、授课人、参加人员、组织部门等情况。外送培训则指定一位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记录。

4.8.2《培训记录》作为参加培训人员的签到记录应在每次培训前由参加培训的人员签到将作为日常考核的记录。外送培训的签到栏由指定的人员监督填写。

4.8.3外送培训的记录包括培训成绩的记录和培训合格证明的复印件。无具体成绩的在成绩栏填写“合格”字样。

4.8.3《评估报告》完成后,由部门经理签字确认后,发个相关部门审阅。

5.0相关记录**。

5.1 bhw7.2—f1《培训评估报告》

5.2 bhw7.2—f2《培训记录》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培训评估报告。

编号:bhw7.2—f1no:

碧海湾花园管理处。

会议及考勤记录表

大学生 三自 总队会议记录表。会议性质 如 纠察队会议,队长会议填 队长会议 附件 有发言稿则应以附件形式交上,此处填写附件名称,多份附件,则以附件一 附件二 的形式表明 大学生 三自 总队总队会议记录表。附件 有发言稿则应以附件形式交上,此处填写附件名称,多份附件,则以附件一 附件二 的形式表明 ...

2023年学习部考勤记录统计

2011年上学期第一周早晚自习出勤情况。第一周大部分班级表现较好,特别是10化学 10应化 应化2及10材料1出勤率均达100 希望其他班级向他们学习,并希望这四个班级继续发扬,希望其他各班的同学克服困难,在下一周的早晚自习按时出席,创建良好的班级学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上学期第...

年度员工面谈记录表

员工姓名 直接上级姓名 面谈时间 一 工作绩效1 依个人工作总结岗位职责评分,回顾年度本人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得失 2 列举个人年度岗位职责中,自评分最高及最低的两项,着重分析得失经验,标注个人优劣势特征 3 共同对岗位职责进行讨论及分析,并就2016年岗位职责的改善方向及考核目标达成共识 4 对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