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办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5 09:50:00 阅读 9302

4、组织开展全民健康教育活动,使公民养成讲究卫生的良好的习惯;

5、开展区内外社会卫生科学的交流与合作;

6、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有关爱国卫生工作。

1、在区爱卫会领导下,负责指导全区爱国卫生工作,组织实施全区爱国卫生发展规划,协调和督促各乡镇、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履行各项爱国卫生职责。

2、统一规划、部署和协调全区爱国卫生工作。

3、组织制定各项爱国卫生工作计划以及卫生检查评比标准、办法及其它爱国卫生工作的具体规范。

4、组织开展“三节”卫生检查和“爱国卫生月”活动。

5、督促实施全区范围内的改水改厕、除害防病、健康教育和卫生创建工作。

6、答复群众提出有关卫生方面的咨询,协调处理有关爱国卫生方面的责任纠纷及投诉。

7、负责爱卫办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8、及时协调各委员部门关系,搞好信息反馈,开展卫生交流活动。

九、承办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爱卫办工作情况汇报

4 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每年坚持开展整治 四害 孳生地活动,全市共投放鼠药30余吨,完善防鼠设施1.3万处,增设 维修毒饵投放点4000余个。全市共创建141个 市级无烟单位 5 机关自身建设。参与并顺利完成了南水北调部分征迁工作任务,分别和 县大虹桥乡安张村 东小虹村和解放区上白作办事处狮涧村结...

爱卫办XX年工作总结

县。xx年,县爱卫办在县委 县 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七三中 五中 六中全会和国家 省 市爱国卫生工作精神,认真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县党代会及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 建设优美城乡,创建和谐社会 的总体战略,遵循 组织 部门协调 突出重点 科学管理 ...

爱卫办xx年工作总结

总结范本。姓名。单位。日期 年 月 日。第一篇。今年我办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目标,结合今年工作实际,继续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各项工作。一 继续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一 积极协调 统筹创卫专项经费,用于完善小街小巷基础设施。通过实施小街小巷路面改造 社区绿地补植 新建 完善排水 照明设施以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