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团公司计划使用指纹打卡机的请示

发布 2019-08-15 09:54:20 阅读 7393

一、 指纹打卡机的功能和用途。

打卡机是企业对员工考勤的一个最好的评估方式,适用于各种只需要准确身份识别的各种场合。

指纹打卡机主要用途:

1、从指纹打卡机读取考勤时间记录到电脑;

2、可以备份指纹打卡机中的注册数据到电脑,以防万一;

3、当指纹打卡机的管理员密码丢失不能进入考勤机菜单时,可以用电脑的考勤软件清除管理员;

4、在电脑的考勤软件中可以设置班次、考勤制度,由考勤软件自动生成考勤表,提高工作效率。

现在也有很多款型号可以完全脱离电脑使用,包括录入姓名,班次,包括查看报表等等。

二、 目前各子公司的考勤管理状况。

三、 使用指纹打卡机能够解决的问题。

可以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考勤中的错报和误报现象,从而来提高管理效率。

四、 建议在一个子公司进行试点。

物业公司下属分公司众多,员工分散,考勤工作需要大量时间、人力、物力,给予考勤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容易造成误报、错报现象,严重影响正常工作效率。为解决考勤工作中此项建议在物业公司率先开展指纹打卡机考勤活动。

五、 子公司试用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跟踪反馈。

指纹打卡机投入使用后,在日常考勤中,比以前更加准确快速,工作更为简单,从根本上消除了考勤工作中的错报误报现象,清楚地显示考勤准确数据,直接得出考勤结果,并能感受到减少工作量带来的益处。

集团公司财务计划

企业以货币形式预计计划期内资金的取得与运用和各项经营收支及财务成果的书面文件。它是企业经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行财务管理 财务监督的主要依据,下面是本人整理的集团公司财务计划,欢迎来参考!财务部的主要职责是做好财务核算,进行会计监督。财务部全体人员一直严格遵守国家财务会计制度 税收法规 集团总公...

2019某集团公司年度培训计划

集团年度培训计划与方案。方案及指导方针。一 培训背景概述 围绕集团公司 共同创造 的文化范畴和201x 年控股公司在香港上市这一背景,通过对员工的培训与开发,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 知识层次,从整体上优化集团人才机构,培养具有国际化的人才,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二 培训的指导思想。工作即培训,通过培训 ...

供水集团公司份工作计划

供水集团公司2014年9月份工作计划提要 我部将在九月份配合考核小组,完成公司十四个部室的绩效考核工作,以公司绩效考核细则为依据。更多内容源自通告。供水集团公司2014年9月份工作计划。李总要求 请各部 室将计划逐条自己打上分值后,企管部挂网上,考核时逐条考核并打分。一 制水部。1 我部将在9月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