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5 09:41:20 阅读 8086

第一条总则:为加强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保证各项政策措施的执行,特制定本规定。第二条适用范围:本规定适用于**金融部全体员工。

第三条工作时间:员工工作时间为每日8小时,每周40小时,不包括上下班路途时间和午膳、午休时间。员工正常工作时间为上午8:

3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5:30分。第四条考勤方式:

一律实行上下班打卡考勤登记制度,人力资源部每周统计考勤记录,并在周末进行公示,并在当月底根据考勤记录扣发考勤工资。

第五条所有人员须先到公司考勤后,方能外出办理各项业务。特殊情况须经本部门负责人批准;不办理批准手续者,按迟到或旷工处理。

第六条上班时间超过30分钟以上到班者,按旷工半日论处;提前30分钟以上下班按旷工半天论处。

第七条员工外出办理业务前须按流程填写《外出申请单》,向本部门负责人申明外出原因及返回公司时间,否则按外出办私事处理。

第八条上班时间外出办私事者(包括出去吃早餐),一经发现,按旷工处理。

第九条职工因公出差,须事先填写《出差登记表》,到达出差地后应及时与公司取得联系。出差人员应于出差前先办理出差登记手续并交至人力资源部备案。凡过期或未填写出差登记表者按旷工处理,并不予报销出差费用。

第十条事假。

员工在工作时间因事必须请假,必须提前填写《请假申请单》,由本部门负责人审批。因公请假前必须到找工作代替日办理交接手续,并留下联络方式,没办交接手续的请假无效,作旷工处理。假期未满已回公司的到人力资源部处消假,如假期已满而未及时回公司者必须申请延假,否则作旷工处理。

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一 总则。1 为了使员工明确工作和休息时间,严肃纪律,保证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2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总监级以下员工。二 员工作息时间。1 公司实行每天8小时工作制,周一至周五为正常工作日,周。六 周日休息。若有特殊情况,可另行安排作息时间。2 上班时间为每天9 00至18 00,中午12 0...

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新

总则。为规范员工劳动纪律管理,加强全体员工的纪律意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管理体系,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本制度适用公司所聘任的全体员工。一 出勤管理。公司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考勤情况与薪酬联系。1 公司后勤人员正常工作时间为早上8 30 12 00 下午13 30 18 ...

公司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为加强公司员工考勤管理,特制定本规定。一 工作时间。1 员工正常工作时间为上午8 00至12 00,下午为2 00至6 00。每周日休息,因季节变化需调整工作时间时由综合办公室另行通知。2 公司职工一律实行上下班打卡,任何人不得 他人或由他人 打卡,违犯此条规定的者,人各被 人均给予记过一次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