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考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29 10:23:20 阅读 8237

第一条、 为严肃劳动纪律,维护工作秩序,加强考勤管理工作,中心公布考勤管理制度,要求全体职工执行。

第二条、 全体职工必须严格遵守上下班作息时间。考核小组随时对科室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擅自脱岗、串岗、干私活、玩游戏等行为,或借下社区服务为由办理私事的,经查明,给予通报批评和经济处罚。

第三条、 职工每天必须在考勤机上登记上下班时间,无故不登记者按旷工行为处理。迟到、早退第一次处罚10元;第二次处罚20元;一个月累计迟到三次者,处罚50元;三次以上处罚100元;五次以上加倍处罚,并通过绩效考核,扣发基础性绩效工资;迟到时间十分钟以上处罚20元,迟到时间三十分钟以上按旷工半天处理。

第四条、 发现下列情况者视为旷工行为,并给予相应处罚:旷工半天处罚100元,旷工一天处罚200元。

1、 未履行请假、调休手续或请假、调休未被批准者。

2、 擅自脱岗者。

3、 各类假期期满未到岗者。

4、 如无故连续旷工2天或一年累计旷工达3天,在经济处罚的同时,还将作为辞退或解聘依据。

第五条、 凡请病假、事假或调休者应写请假条,并提前向科主任办理请假手续,由科主任安排好科室工作后才能准假。因病或紧急情况不能当面请假的,须用**及时请假,并完善补假手续,否则,一律按旷工处理,并扣发基础工资和绩效奖励工资,情节严重者予以解聘。一天假期由科主任批准,二天以上须经科主任同意,并由中心主任批准;职能科室负责人请假一律向中心主任办理请假手续,方可履假。

第六条、 考勤统计员在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将职工考勤情况汇总,并统计制表,经由门诊主任核实后再进行公示。考勤员须认真负责,如有徇私行为,一经发现,处罚100元,并给予通报批评。

第七条、 凡请婚假、丧假、产假的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发给基本工资,不享受绩效奖励工资;凡请事假的按实际天数予以扣发基本工资和绩效奖励工资,全年请事假累计超过20天,影响正常工作的,予以待岗或解聘;

第八条、 因病不能正常上班,须请病假的,要提供上级医院的诊断证明,方可准假;因公派外出进修学习人员,均按中心绩效考核方案有关规定执行。

考勤管理制度

员工职能手册员工考勤管理制度。为维护良好的科研生产经营秩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以使职工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旺盛的精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根据院有关规定,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考勤管理。1 公司有各部门的考勤管理统一接受行政部管理,各部门管理人员应进行监督 检查 2 ...

人事考勤管理制度

1 目的。1.1 为完善公司考勤管理,规范考勤行为,严格考勤制度,确保有序工作,特制定本考勤制度。2 范围。2.1 本制度适用于除指定人员之外的全体员工考勤管理。3 职责。3.1 人事部全面负责公司考勤工作的管理 监督 检查和指导,同时收集 汇总考勤数据。3.2 当月员工考勤记录及所有表单由行政人事...

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一 总则。1 为了使员工明确工作和休息时间,严肃纪律,保证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2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总监级以下员工。二 员工作息时间。1 公司实行每天8小时工作制,周一至周五为正常工作日,周。六 周日休息。若有特殊情况,可另行安排作息时间。2 上班时间为每天9 00至18 00,中午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