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考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8 21:58:20 阅读 3745

1、全院职工规定方案及作息时间上班、休息、休假、当月假期在当月有效,未休者给予经济补助。

2、超假:每超假一天扣除当月工资的1/30,并当月无奖(无当月月奖和当月年终奖)。如果超假天数过多,仍是扣当月工资,至当月工资扣完为止。

3、请假:**请假,经**长批准;医生请假,经主任批准;行政后勤人员请假,经后勤主管批准。经批准后,请假人需要提前一天在门诊办公室登记请假起止时间和天数,假期完毕后及时返院消假。

未经批准休假,按照旷工处理。

4、旷工:未经批准休假或未经请假休假为旷工。旷工按超假方式处理。

5、节庆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另行约定。

6、上班时间:按各岗位具体要求时间上下班。上班时一律提前5分钟到岗,下班时晚5分钟离岗。上班时间,迟到、早退、脱岗、睡觉、吃饭等,或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一经发现按奖罚制度处理。

7、病假、事假:请病假条件;事假必须事先书面通知,经门诊领导批准;病假须经本院保健医生诊断并证明;如果受条件限制,不能到门诊诊断,必须有上级医院的证明和辅助检查诊断。

8、集体活动无故缺席、迟到、早退按旷工半天处理。9、加班:下班后连续工作30分钟以上为加班。医生加班由主任签单确认、**由**长签单确认。

10、员工考勤方式以考勤机打卡记录为依据,同时结合现场督查。由门诊办公室行政委员书面统计记载。不允许代别人打卡。

考勤管理制度

员工职能手册员工考勤管理制度。为维护良好的科研生产经营秩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以使职工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旺盛的精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根据院有关规定,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考勤管理。1 公司有各部门的考勤管理统一接受行政部管理,各部门管理人员应进行监督 检查 2 ...

门诊疼痛管理制度

1.疼痛诊疗是肿瘤内科业务范围之一,本制度的制定充分反映了临床医学的发展和患者对医疗服务的需求。2.疼痛管理工作必须由具有相关学科临床诊疗知识和技能的高年资肿瘤内科医师承担,医师相对固定,可定期轮换,以保持疼痛诊疗业务的持续性。3.开诊时间工作人员应坚守岗位。4.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对病人和蔼亲切,...

门诊管理制度 全

目录。医院门诊部工作制度。门诊工作制度。出具诊断证明 病休证明制度。专家门诊管理制度。门诊病历制度。诊前准备制度。检诊制度。会诊转诊制度。门诊处方制度。门诊登记统计制度。医院门诊部工作制度。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做好门诊全面管理工作。2 经常检查督促各科室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执 况,加强信息反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