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门诊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18 22:02:40 阅读 8440

1、门诊应派有一定经验的医师、**担任,科主任、主任医师应定期出门诊,解决疑难病。

例。2、对重病员、60岁以上老人及来自远地的病员应提前安排门诊。

3、对疑难危重的**病人不能确诊,病员两次复诊仍不能确诊者应及时请上级医师诊视。4、科主任、主任医师应定期出诊,解决疑难病例,对某些慢性病员和专科病员,根据医院。

具体情况设立专科门诊。

5、对病员要认真进行检查,简明扼要准确地记载病例,科负责人定期检查门诊医疗质量。

妇检时一些简单的小肿瘤应同时摘除并送病检,以便及早诊断,减少病人的往返次数。6、加强检诊并做好分诊工作,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防止交叉感染,做好疫情报告。7、门诊工作人员要做到关心体贴病员,态度和蔼,耐心解答问题,尽量简化手续。

8、门诊医师要科学用药、合理用药,提高疗效。

9、对基层或外地转诊病人,要认真诊治,在转会基层或原地时要提出诊治意见。10、严格执行首院、首科、首诊负责制,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病人。

门诊导医工作制度

文件编号制度类别签发人1.目的。zry mjzb zd 004 2016 02 b质量与安全 医疗管理 门诊医疗。文件名称制定部门签发时间。门诊导医工作制度。页数版本附件数生效时间。门急诊部2016 为规范门诊导医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特制订本制度。2.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浙江省人民医院...

门诊导医工作制度

一 导医工作。1 门诊导医人员必须熟悉本院 门诊部各科就诊情况及常规开展项目情况,保证能正确引导病人就诊。2 导医应仪表端庄,衣着整洁,佩戴胸卡,准时上岗,不串岗 不脱岗 不闲谈。3 要热情主动接待病人,礼貌待人,有问必答,百问不厌,主动介绍医院概况 科室组成 医院设备及门诊各科情况等。4 经常巡视...

门诊收费工作制度

1 收费处负责办理门诊病员的交费工作。收款员必须奉公守法,遵守财经纪律,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文明服务,礼貌待患,不和患者吵架。工作尽职尽责,熟练掌握各项检查 的收费标准,准确划价,如发现少收 漏收按丢款处理。2 收费处是重要文明窗口之一,对病员态度要和蔼,坚持文明用语,解释问题要耐心,对病员不顶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