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X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

发布 2019-08-18 22:11:20 阅读 3679

附二:关于xx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

中心党委:xx党支部于x年x月x日召开党员大会,应到会x名,因病、因事请假x名,实到会x名。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

选举结果为:***x票、***x票、***x票、***x票,***、***、***x同志所得的赞成票均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半数,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当天,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部书记候选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法进行。选举结果为;***x票,获得的赞成票已超过实到会人数的半数,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接着,研究明确了支委的分工。

***为xx、xx委员;***为xx、xx委员;***为xx委员(党支部通常设组织、宣传、纪检、青年、保卫等委员)。

此报告,请审批。

xx党支部x年x月x日。

党支部2023年换届选举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

机关第三党支部2012年换届选举。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近年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厂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我厂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努力打造团结向上的先进集体。一 开展工作的基...

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

7 进行委员会分工,讨论制订新一届任期目标责任制,提出配套组织建设意见,将任期目标责任制提交党员大会讨论。8 总支 支部委员会向上级党组织报送选举结果 做好落选人的思想工作 做好换届选举的总结和资料归档工作。二 选举办法及相关说明。1 党的基层委员会 总支部委员会 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中国共产党基层...

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

附件1 1 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一 召开支委会。研究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有关事宜1 讨论本届党支部工作报告。2 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 指导思想 主要议程及委员职数。3 至上而下 至下而上地提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侯选人预备人选的建议。不设支部委员会的支部书记 副书记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