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发布 2019-08-15 09:37:00 阅读 4186

大庆市尊典汽车销售服务****文件。

zd发【2012】wj第(32)号。

2023年优秀员工及明星员工评选方案。

一、目的。为了更好地体现“一起成长、一起升级”的人才管理政策,充分挖掘工作表现优异的员工优秀事迹,拟定本方案,用于优秀员工的选拔操作工作。

二、评选原则。

1、优秀员工人选以各部门基层员工为主;

2、优秀员工人选应能够获得多数员工的认同;

3、评选过程中应注重对客观优秀事迹的收集和验证;

4、评选尽量保持各管理层级间进行充分沟通,对有保密要求的事宜不能外泄。

三、评选标准。

一)年度否决项。

1、优秀员工在公司工作满一年(否决项);明星员工在公司工作满六个月(否决项);

2、优秀员工年度内均未受到过处罚的(否决项);明星员工年度内受到处罚未超过100元(否决项);

3、优秀员工年度请假不超过10天(否决项);明星员工年度请假不超过15天(否决项)。

二)年中否决项。

1、在公司工作满六个月(否决项);

2、优秀员工半年内均未受到过处罚的(否决项);明星员工半年内受到处罚未超过50元(否决项);

3、优秀员工半年内请假不超过5天(否决项);明星员工半年内请假不超过8天(否决项)。

三)季度否决项。

1、已转正员工(否决项);

2、优秀员工季度内未受到过处罚的(否决项);明星员工季度内受到处罚未超过20元(否决项);

3、优秀员工季度内请假不超过2天(否决项);明星员工季度内请假不超过3天(否决项)。

四)月度否决项。

1、已转正员工(否决项)

2、优秀员工月度内均未受到过处罚的(否决项);明星员工月度内受到处罚未超过10元(否决项);

3、优秀员工月度内请假不超过0.5天(否决项);明星员工月度内请假不超过1天(否决项)。

五) 月度、季度、年中、年度优秀员工考评表。

部门被考评员工姓名。

四、评选依据及流程。

1、各部门领导每月用优秀(明星)员工考评表,根据员工平时工作情况,对表现较好的员工进行考评,当月的考评结果(名额的在下月月初的2号,报到行政部)行政部将进行审核并汇总,最终结果由部门经理签字确认、行政部经理签字、总经理审批后存档。

2、每月被评为优秀(明星)员工的,作为季度(季度的在每月获得者中评选)、年中(年中的在每季度获得者中评选)、年末(年末的在四个季度获得者中评选)评选的主要依据。

3、月度、季度、年中、年度的候选人,行政部将进行民意测评,民意测评也将作为考评的依据之一。

4、除部门推荐的候选人员或已被评为者,行政部有权将其他符合考核标准的人选,列入候选人内。

5、评选结果在宣传栏上进行公示,**将在优秀员工栏张贴。

五、评选名额。

月度、季度、年中、年度优秀员工:

售后部3名、销售部2名、备件部1名、财务部1名、市场部、二手车部、保险部共1名、行政部1名、客服部(含俱乐部)1名、

月度、季度、年中、年度明星员工:

售后部2名、销售部2名,其他几个部门共2个。

专项奖:对于具有特殊贡献的员工设立专项奖若干名。

六、奖励标准。

1、月度优秀员工栏公示、季度礼品、年中礼品。

2、年度奖励标准。

1)优秀员工: 公司安排旅游一次,具体事宜见《公司员工旅游须知》

2)明星员工奖励标准:兑现奖。

3)专项奖员工: 兑现奖。

3、所有优秀员工**都会张贴于公司宣传栏中优秀员工专区,以作为其它员工学习的典范。

附表:《民意测评表》 《优秀(明星)员工考评表。

大庆市尊典汽车销售服务****。

二0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2019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11 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各项培训,未出现无故缺勤情况 12 全年迟到 早退次数不得超过10次 13 全年旷工次数为0次 14 入职三个月内按时转正 以该员工提交转正申请的时间为准,并符合转正条件 七 优秀员工评选时间。1 推荐材料报送时间 各部门应于1月14日前将候选人推荐表报到人事行政部。2 优秀...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为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塑造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过实施有效的激励,为员工提供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和一个自我实现的舞台,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增强员工积极向上 不断进取的意识。达到表彰先进 激励后进之目的,从而有效地提高员工整体素质。通过评选这一过程,号召酒店...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1 为鼓励先进 树立典型 弘扬正气,用心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 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用心性 主动性 创造性,激发 率先发展 走在全省前面 的工作热情,经研究,制订 无锡市烟草专卖局 公司 2012年度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如下 一 评选类别及评选条件。一 优秀专卖岗位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