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强电专业主管岗位职责 标准

发布 2019-08-15 10:11:40 阅读 4231

第3版第0次修改。

1、 确保变电设备系统的正常运行,为物业经营提供动力、照明、电能是强电组主管的首要职责。

2、 检查供电系统的运行状况、控制状态,审阅运行记录,发现异常立即处理。

3、 按照维修保养制度的规定,提出对变电室设备系统维护保养的计划,每月定期上报工程部审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4、 熟悉掌握所有设备的性能,当设备系统出现故障,要及时组织人力进行抢修,以最短的时间恢复其使用功能。

5、 贯彻执行岗位责任制、安全责任制,督促检查下属员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设备及人员有发生安全事故,保证配电室的干净整洁。

6、 做好技术支持及下属员工的技术培训和考核工作。

7、 培训下属,督导检查下属工作。

8、 做好工具、材料及技术档案的建立、管理和设备维修、检查、保养的记录,善于总结经验教训,逐步用新技术、新工艺进行改造,使设备系统更加完善。

9、 做好与供电局等外协单位的协作关系。

10、 制定系统运行方案,保证变压器及所有设备在最高效率下工作,使系统更节省能源和降低能耗。

11、 组织电梯设备的年检及外判维修保养工作。

12、 协助总工程师进行工作,完成经理交办的各项工作。

13、 配合业主的二次装修图纸审查、质量监管及验收工作。

品质主管岗位职责和岗位标准

部门 车间 品质部岗位名称 品质主管岗位人数 1人 200人 职务 工种 主管工作地点 品质部。直接上级的职务 品质部经理直接下属的职务 质检员 工作目标 1 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 2 降低成本 不断改善 力求完美 3 确保产品出货的合格率为100 工作内容说明 定期性工作 1 检验员工作的调度与安排...

会计主管岗位职责

总会计师职责 1全面管理企业日常财务会计工作。2控制预算案,指导制定企业财务管理政策及工作程序,负责经济合同的制定和执行。3管理现金流量,管理贷款,负责管理会计事物 出纳 收支核算业务。4监督编制预算表 现金流量报告。5负责与各部门进行业务沟通。6具体负责制定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建立各种物...

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1 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会计核算工作,确保准确 及时报送会计资料。2 负责审核原始凭证,做到原始凭证内容准确完整 户头是否正确 字迹是否清晰 数量 单价与金额是否相符 大小写金额是否一致,印鉴是否齐全清晰,辨别凭证是否真实合法 内部自制的原始凭证,做到审批和签字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