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车间考勤打卡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8-15 10:24:40 阅读 6904

考勤是企业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计发工资奖金、劳保福利、绩效考核等待遇的重要依据。为规范公司生产车间部门员工考勤管理,确保出勤的准确统计,提高员工的工作自律意识,特制定本打卡考勤管理规定。

一,考勤范围:

生产车间各部门规定打卡考勤的所有人员;

特殊人员需总经理签字确认;

二,考勤管理规定:

1.正常上下班共需刷卡两次,上班、下班各一次。

2.生产车间如遇到生产或者差假需要实行转班时,部门各负责人将异常班次人员或班次时间统计上交于行政部,行政部根据生产情况另行通知并做考勤记录。

3.因生产任务不同,改变作息时间的员工,由班组长负责将本班组不同班次人员名单进行统计,并交于行政部。

4.严禁脱岗现象。特别是收卷与涂布头岗位,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证有一人在岗。若脱岗超过半小时,则扣除半日工资。

5.上班时间不准外出就餐,管理人员带头违反双倍处罚。

6.加班要打卡,并由本人填写好加班单。加班单必须要有上级主管签字确认,否则将视为无效加班,不计考勤。

7.公司员工必须本人在指定机器上打卡,严禁员工代打卡。如他人投诉或行政部发现代打卡帮人打卡者、自行涂改卡面者、委托他人者当天考勤作旷工处理。

8.公司员工必须按公司规定的作息时间按时打卡。若漏打和未有任何说明缘由的请假单将判定为旷工或者早退,将参照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处理。

若因公外出办事无法回公司打卡者,需写证明单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交于行政部。

9.需请假的人员需至少提前一天填写请假单,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获得批准的上交行政部存档。未得到请假批准而私自准假者一律按旷工处理,在外期间发生一切行为均与公司无关后果自负。

10.上班时间开始后未打卡到班者,按迟到或旷工处理。下班时间未到提前打卡下班按早退或旷工处理(具体处理方法参照公司人事管理制度员工奖罚细则)。

11.到销假时间而未回公司上班的作旷工处理,连续3天作自离处理。全年旷工达3天者作辞退处理。

12.正常情况下不允许调班情况产生,如有特殊事情需调班的需根据部门实际工作情况,提前一天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签字批准并交于行政部存档后方可调班,否则按缺勤处理。

13.计件人员工作时间以完成当日生产任务为原则,以完成每天实际工作量为标准。

车间考勤管理规定

1 主题内容及适用范围。1.1为了加强固废车间管理,保障车间正常的生产秩序,完善员工管理规章制度,特制定本办法。1.2 本制度适用于固废车间。2 考勤方式及对象。2.1考勤方式为点名考勤。2.2车间班长及车间班长以下员工为考勤对象。每天点名考勤二次 上午 下午班前各一次 3 生产作息时间。上班时间为...

打卡考勤制度补充规定

一 工作时间。1 公司实行全员 机打卡考勤制度,周一 周五全天,各部门具体工作时间为 上午 9 00 12 00 下午13 00 18 002 打卡说明。每天打卡次数为4次 第一次有效打卡 08 00 09 00或09 00整 第二次有效打卡 12 00 12 15或12 00整 第三次有效打卡 1...

员工打卡考勤管理规范

为规范公司项目管理,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按以下要求严格执行员工打卡考勤管理 一 管理制度 1 新进人员在上班前必须到人事管理员签订劳务合同并采集指纹。2 因手指脱皮等特殊原因无法采集指纹或打卡考勤者,须由本人提出申请 分管领导批准 人事管理员登记后方可暂缓打卡,待特殊情况消失后的次日恢复打卡。暂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