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打卡 考勤制度

发布 2019-08-15 10:55:00 阅读 2053

武汉金石兴机器人自动化工程****。

考勤录入制度。

一、目的:为确保公司进行有秩序的经营管理而制定;

二、实施时间:

2023年10月12日。

三、程序内容:

1、出勤。 工作时间:以部门现行工作规定时间;

上午8:00 上班下午17:30 下班。

因工作需要加班的员工,需提交《员工加班申请表》经部门主管批准后至人。

力资源部登记,方可实施。

打指纹: 员工每天上班、中午(中午11:40后或14:00前)、下班均需打指纹(共计每日三次)。

注:忘记打指纹的员工,需要其直接上级审核员工漏掉打指纹的时间并备案。

迟到、早退和旷工的奖惩制度:

迟到、早退标准:根据各岗位现行作息时间如延误到岗者则以迟到计,提前下班者则以早退计;

例:上班8:01以后到达,视为迟到, 17:30以前下班或离开,视为早退。

迟到细则,处理如下:

a:迟到15分钟内,扣个人工资10元;

b:迟到30分钟内,扣个人工资20元;

c:迟到30分钟以上,1小时以内,算矿工一天,扣个人工资50;

:迟到1小时以上,算矿工一天,扣扣个人工资100。

注:如遇特殊情况,须于上班前一小时之内亲自打**向部门一级主管请假,可补假,否则按旷工计算。

2、考勤统计。

各种休假单、加班单、奖罚单应在完成流程后的3个工作日内交由行政部门审核统计。

上级主管在批示员工请假单、休假单时,必须保证该部门营运工作的正常进行,若因人员请假或者补休影响部门营运工作,则追究上级主管责任。

四、程序内容:

其他未尽事宜参考员工手册执行。

武汉金石兴机器人自动化工程****。

校企合作项目部(船院)

2023年10月12日。

打卡及考勤制度

打卡及出勤考核制度。一 打卡制度。1 打卡有效时间段及次数。每天要打四次卡 星期二除外 早上按入 中午按出 下午按入 晚上按出。2 打卡有效时间段。1 早上签到有效时间段 6 00至正常上班时间后一个小时。例 若早上9 00上班,则早上有效时间段为6 00 10 00 2 中午签退有效时间段 正常下...

打卡考勤制度补充规定

一 工作时间。1 公司实行全员 机打卡考勤制度,周一 周五全天,各部门具体工作时间为 上午 9 00 12 00 下午13 00 18 002 打卡说明。每天打卡次数为4次 第一次有效打卡 08 00 09 00或09 00整 第二次有效打卡 12 00 12 15或12 00整 第三次有效打卡 1...

考勤打卡制度

公司员工或部门经理在形成上述事实之前,应分别征得部门经理或总经理的同意。十。一 经调查核实,工作人员确因疏忽忘记打卡的,可按照本制度第十项规定的方法和程序,经部门经理或总经理审批后办理更正。十。二 故意不打卡形成的迟到 早退或缺勤记录,即认同为迟到 早退或缺勤,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十。三 工作人员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