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应急预案

发布 2019-08-30 15:16:40 阅读 4283

……公司2023年春节应急预案。

根据上级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为确保通信畅通,特制定本预案。

一、 组织要求。

一) 成立春节应急领导小组。

区公司春节应急领导小组由下列人员组成:

组长:副组长:

成员: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春节应急工作的宣传发动、组织领导、监督检查、指挥调度、后勤保障等工作,各单位必须服从领导小组的指挥调度,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部。

二) 落实抢修队伍。

区公司组成通信抢修队、后勤物资保障队和安全保卫三支队伍,通信抢修队由网络部、设备维护中心、施工队组成,负责全公司城区、各营业部机线设备的通信畅通保障工作, 任队长;后勤物资保障队由综合部人员组成,负责抢修车辆、通信器材**等后勤保障工作,于艳青、赵启良任队长;安全保卫队由综合部及职能部室相关人员组成,负责灾情发生时的安全保卫工作, 任队长。

三) 落实抢修设备及器材。

为满足春节应急工作的要求,区公司仓库应储备8米水泥杆200条及相应铁件;600对以下各种程式电缆各1000米,相应接续材料100套(架空80套、管道20套);7/2.6钢绞线3吨;8芯/16芯光缆各1000米,20套架空光缆接续盒及附件;应急照明灯10具;过压过流保护塞各2000线;设备维护中心准备常用备品备件数块;300mw小灵通基站2个;特别是设备维护中心及各营业部,要确保移动发电机和小型汽油发电机正常工作。

四) 建立健全资料档案。

春节应急办公室及通信值班室应有以下资料:

:600万的全国地图,1:50万的省市县地图。

2、各种应急通信调度预案及异常情况处理流程图。

3、应急通信的物资储备、器材型号、数量存放地点明细表。

4、各级通信主管部门及主管领导名单、**、各通信机房联系**。

二、 春节应急通信阻断应急恢复方案。

(一)》至的电路阻断,区公司通信抢修队要遵从市公司的指挥调度,积极配合抢修,并按照电路调度要求尽快调通电路。

(二)》城区及乡镇发生机线阻断,由区公司网络部指挥调度,组织区公司抢修队及机线设备所属维护单位实施抢修。(先党政专线、大客户专线、后普通用户)

(三)当发生重大阻断,在不能尽快全部恢复情况下,要首先抢通国家机关等重要专线、数据业务电路、其次尽可能多的抢通长--市中继、市--市中继、农话中继电路。

(四)电源设备中断供电,在不能尽快抢修恢复的情况下,本着先抢通、后抢修的原则,立即投入备用电源、电池设备的使用,保障通信后实施抢修。

春节应急应注意事项:

(一)做好通信设施和职工宿舍、办公楼的防灾加固,对设备、楼舍存在的地线、等各类隐患要及时处理,特别是对地处险情地段的杆路、光电缆,各营业部要立即再巡查一遍,并将存在的隐患详报领导小组,检查不到位或者遗漏未报的,追究其负责人的责任。

(二)落实好危险物品的管理措施,排除节日期间的意外事故发生。贵重物资、金库等要加强安全保卫,严厉打击破坏、哄抢、盗窃通信器材的犯罪分子。

三)设备维护中心、营业部应加强对交换点的巡视并做好巡视记录,另外,再次强调一旦遇有停电,各责任人要立即赴现场发电,无故拖延的,要追究责任。特别要注意局端和交换点配线架过压、过流保护器是否完好,发现问题,立即通知网络部。

(四)》第一营业部112测量台要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另外要加强对充气设备、地下室的巡视并做好设备工作状态记录。

五)各营业部要进一步加强汛期夜间值班工作,保证全夜值班,严禁脱岗、空岗,同时做好机房巡视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报告区公司值班室,汛期值班司机要24小时在岗,确保发生问题能及时赶赴现场。

六)设备维护中心必须提前准备好抢修设备、工具、仪表,另外还要储备一批备件、备板,尽量缩短抢修时限。公司。

春节期间应急预案

在以李矿长为首的矿党委的领导下,医院认真学习了创优争先有关文件精神。医院负责全矿干部职工卫生保健事业。加强医院管理和执行矿所制定的医疗管理制度。公开集体采购药品和疫苗,严防假冒伪劣药品进入医院。坚持文明行医 救死扶伤,弘扬为职工健康服务,实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医疗事业贡献力量,让职工健...

春节期间应急预案

目录。一 春节期间施工环境分析 1 二 项目部春节期间人员安排及应急机构 1 一 项目部春节期间值班表 1 二 项目部春节期间突发事件应急机构 2 三 社会治安和施工事故应急响应程序 4 一 报告 4 二 联络 4 三 疏散 4 四 现场保护 5 五 信息汇报 5 四 农民工维权事件应急处置程序 5...

春节期间应急预案

工程 2008年春节 期间。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为了预防和减少工地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或紧急情况而进行 预防 控制,保证春节期间项目生产和生活顺利进行,并在紧急情况下作出响应特拟定以下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一 成立项目部 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领导小组。二 项目部应急指挥办公室设在 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