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卫生大扫除制度

发布 2019-08-30 15:21:00 阅读 3803

1、目的:为了维护全厂的卫生环境,宣扬领导干部“以厂为家”的主人翁责任感,特制定。

本制度。2、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车间主管及以上人员,办公楼所有办公室管理人员。

3、责任和权限:

a)质量安全部是卫生大扫除的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卫生大扫除的组织、协调及必要的。

宣传、规范。

b)人力资源部负责根据参与人员,对卫生大扫除进行必要的考核。c)各部门负责参与卫生大扫除。4、规定内容:

a)各部门、各车间,除留下必要的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必须参加卫生大扫除。公司。

定于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三15:00点至15:30为全厂卫生大扫除时间。除特殊情况外,卫生大扫除期间不允许请假。

b)质量安全部在每次大扫除之前发邮件通知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接到通知。

后,将不能参加的人员报质量安全部。c)根据当次大扫除的具体内容,行政部负责准备必要的劳动工具,质量安全部负责准。

备劳动保护用的手套等必需品。

d)大扫除时,15:00在中岗集合,质量安全部负责分配大扫除工作内容,行政部负。

责分配劳动工具。

e)大扫除时,根据情况,质量安全部应做适当的宣传,比如拍照等方式。

f)大扫除结束后,质量安全部应根据本次大扫除的情况作出总结,并通报各部门。总。

结内容可包含:

参加部门,参加人员,请假人员,参加时间,大扫除区域,大扫除简要的总。

结,及其他必要的宣传内容等。

g)根据质量安全部的总结情况及现场情况,人力资源部对无故缺席的人员进行每次5

元的绩效处罚。

5、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其解释权归质量安全部。

卫生大扫除

2011年2月1日卫生大扫除。技师部袁双 2 刘魏 6 徐文文 11 刘梦娇 16 温志平 25 奉龙香 36 楼面部。李胜。卫生范围801.802.803.805.806 药膳房。李鸿飞。打水房。叶吉兰。单人洗手间 打水房 819.820.821.822.666.888.999.双人洗手间 打水房...

卫生大扫除通知

关于规范办公环境的通知。全体员工 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清洁 卫生 文明的工作环境,除定于每星期的星期五进行卫生大扫除之外,个人内务也须重视起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责任人及责任区域划分调整如下 二 卫生标准 1 公共区域 地面洁净,门窗干净明亮 含门框 窗台 无蜘蛛网 各类饰品 摆件无浮土 绿植...

卫生大扫除通知

通知。为维护公司良好对外形象,保证员工安全健康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给客户提供良好的购物坏境,现通知各店在2014年10月28日 周二 进行全店大扫除。参加人员 各店全体员工。参加时间 2014年10月28日晚17 30 周二大扫除实施细则如下 1 各部门清洁卫生实行领导负责制,部门负责人安排人员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