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秘书工作注意事项

发布 2019-08-30 17:26:40 阅读 1254

电影票movie tickets of wanda cinema

每月从21-24,员工可以买下个月的电影票,票价20元,注意填写购买电影票申请表,电影票发下来后将需写好填上。

新员工入职手续。

新员工完成入职培训后,会收到培训部的证书,通常由秘书保管,等转正后附在转正申请表(员工变动表)后面。系统名称和密码system name/codecomputer: h6824-fb7, 123123mc system:

kitfloraz, 456123

mc glam bar: summer_hou, 123456personnel system: kitchen-sec, 888888

加班申请:过期的加班申请需要附上签到表和刷卡记录。

培训部。每月20号到月末要求各厨房上交下月培训计划和本月培训记录,培训计划的样本在培训部的文件夹(f:\sun\training dept培训部)里。

厨房周会:厨房每周四下午两点有周会,要求1/2 cdp,即主管级以上员工参加。秘书需要在会后整理会议内容并记录达成会议记录。

厨房月末会议:厨房在每月的最后一天会召开月末会议。所有员工。

总经理信息交流会gm table:厨房每月选一名员工(l6以下)参加gm table工伤:任何员工出现任何意外伤害,首先酒店的**,经过**观察后,再上医院。

秘书需要在24小时内上报工伤报告,饼根并据医生建议来报工伤假期。报休假时需要所有医院就医手续的原件合复印件。员工只能去酒店指定的医院就医。

员工离职:用碳素笔写一份辞职申请,附上“员工变动表”和“离职通知书”,注意30天通知,不到三十天的以工资代替。

搬厂注意事项注意事项

搬厂注意事项。离开搬厂旧址应做到 检查搬运物品是否与你的物品清单一致。必要时需拍相片。确认物品清单是双方签字确认的,并做拷贝。把随身带走的贵重物品装好。在发车之前检查所有物品是否装完。在你签署检查货运单之前,要将所有项目仔细检查,并做拷贝。记录货车司机名字 并指明新厂具体位置和行车路线。迁入新厂地址...

注意事项学生军训注意事项

学生军训注意事项。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热忱的欢迎你来到这里学习和生活,祝愿你在新的人生起点迈好青春的脚步。这里的校舍 操场在向你致敬 这里的鲜花 草地在向你微笑 这里的老师们在向你招手,希望你在美好的年华中茁壮成长。同学们,你将迎来的第一个考验就是军训,本次军训的目的是加强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集体...

注意事项择日的注意事项

择日的注意事项。所谓的禁忌就是讲的在择日中不可使用的日子,主要是有这样的几个日子不要使用,否则必然有引来灾害。1 破碎煞 2 十恶大败日 3 杨公忌日 4 日时不可三煞年命 5 岁破 月破日 6 日时不可冲事主的年命。基本上就这六条吧。1 破碎煞 又叫 红砂大煞 是从月上选日 口诀 四孟月金鸡四仲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