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有感

发布 2019-08-30 19:10:40 阅读 1174

读《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有感。

梦是什么?是人一生奋斗的目标,是人一生前进的方向,是人不断追求的欲望,更是一个人永远的信仰。

梦是什么?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

梦是深藏在人们内心处最强烈的渴望,也是人们走向成功的原动力。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都有着自己的渴望和追求。

我的梦是立志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每当电视上出现某某儿童因为没有文化知识而犯下了不可原谅的罪责,每当我看到山区孩子起早贪黑,翻山越岭去读书的情景,我就会在心中默默地说:我一定要当一名教师。

教师虽说是普普通通的职业,可我感到光荣无比、自豪无比,因为祖国的希望将会在我的教育下茁壮成长,将来定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梦,让祖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这种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魄、强舞精神。

评语:我的梦,中国梦,在我的梦里,中国将永远的繁荣昌盛!小作者认真读书,有感而发。

文章语言文字简洁、流畅,有很强的感染力、号召力。从字里行间流露出自信,自律,自立自强的精神。

读《美丽中国》有感 初中作文

读 美丽中国 有感。读 美丽中国 有感。最近,我阅读了 美丽中国 这本书,我不禁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佩服那些为了环保而工作的人们,同时,也厌恶那些浪费东西 不文明的人。同学们,当你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时,你是否发现,我们的生活环境正在一步步恶化?当你打扫自己的美丽庭院时,你可曾想到我们的周围随处可见的...

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

梦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但都要靠自己的一百分努力和所有坚持去完成。虽然一路上会有大风大浪,但为了自己的梦想,吃再多苦也值得,为的是自己的最初的梦想,永不磨灭。不放弃,不抛弃,最终一定会到达梦想的天堂。长沙,一座璀璨星城。美丽的橘子洲头,古色古香的天心阁 空气清新,风景如画的岳麓山 浓厚...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我到过很多城市。到处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灰白的天空,大片的雾霾 所以,当前的重中之重是改变我们的环境。我的中国梦,美丽中国,让全国的城市都像我的家乡 株洲 神龙湖 沿江风光带 我们生活的小区。神龙湖是我们株洲着名的休闲圣地。它那湛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像一只绵羊,又像小鸟在天上翱翔。清澈又明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