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观后感

发布 2019-08-30 19:19:20 阅读 3161

“中国梦”专题片观后感。

中国梦这个词对于大家并不陌生。在过去的2023年,***主席首先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指导思想。在今天,“中国梦”这个词依然很受欢迎。

就在星期二,老师还组织全班同学**了“中国梦”专题片,虽然没有声音,但同学们依然非常认真的****。

中国梦”专题片以**的形式,讲了中国从古至今的历史文化;还从东北的鹅毛大雪写到了南方的南沙群岛;还写了中国古代的一些发明、发现以及一些著名的人物,如:发明有“四大发明”,人物有孔子、老子等;自然也讲了那段中华民族受尽屈辱的历史,那段中华儿女奋力抗争的历史。在**的时候,全班都非常安静,非常认真,就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

看完“中国梦”专题片后,我也想起了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中华民族这60多年来,坎坎坷坷的走来,我们都经历了许多风雨,同甘共苦过,疯狂的奋斗过。是的,我们是从三座巨山的挤压下爬上来的;是的,我们是发展落后西方几百年的贫境下赶上来的;是的,我们的民族是伟大的,一路走来,都有着一股意志支撑着我们一路走下去——它就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精神,这股精神激发着全中国的每一位公民,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说完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也说说我自己的“中国梦”吧。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在太空中遨游,看看我们美丽的地球。而我的“中国梦”就是希望祖国的航天发射任务能“百射百胜”、航天事业能更上一层楼,祖国的航天事能业越来越好!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梦,中国梦》观后感

我的梦,中国梦 观后感。兰州大学职工子弟小学四年级一班李梓菡辅导老师 摆玉丽。这学期,我看了 我的梦,中国梦 这个节目。这个节目让我明白有了梦想就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才能从 我的梦 变成 中国梦 从 少年强 变成 中国强 在这个节目中,嘉宾老师李连杰 马云 李中华和章子怡分别用演讲的...

《我的梦,中国梦》观后感

我的梦,中国梦 观后感。今天晚上我准时地打开了电脑,了 我的梦,中国梦 这个栏目。这个栏目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感动,更多的是震撼。每个故事都演绎着不同人对梦想的追求和执着,方式各有不同。这些故事让我明白了 一个人有了梦想,才会有创新进取的人生。栏目共分为 我的梦 坚持梦想 探索梦想 中国梦 四个篇章。每...

我的梦中国梦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 观后感。开学第一课第一节是 我的梦 李连杰叔叔讲了他自己的梦,有实现的,有未实现的,还有庞清 佟健,他们花了整整十七年终于夺得了花样体操冠军,还做了游戏 梦想长城,告诉我们要互相信任。第二堂是坚持梦想,马云叔叔向我们讲了坚持的故事,特让我感动的是杨孟衡 刘伟两位大哥哥,他们虽然没有双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