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用血管理实施细则考核办法

发布 2019-08-31 18:43:20 阅读 3088

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用血管理实施细则考核办法(试行)检查部门:医务处,护理部时间2023年9月25日。

检查存在问题:1.临床输血管理委员会议记录过简,无会议议程;

2.对医务人员培训力度不够,抽查医务人员知晓输血相关制度回答不全;

3.医务处未定期(每月)对临床用血情况考核;

4.输血科人员配置不达标;

5.输血科业务用房面积不达标;

6抽查病历输血医嘱输血适应症有一份不符合。

整改措施:加强全院培训,拟在10月份对全院进行输血相关知识培训,并做好记录,输血科配合医务处提供全院输血统计,以便对临床用血情况考核。

输血科积极向院领导申请要人,补充科室人员,更好开展工作。组织全院输血质控专家,定期检查临床病历,评估输血适应症与病情符合情。

况,输血科加强输血申请的审核,把关输血适应症,杜绝不必要的输血。

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

公司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公司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加强内部管理和控制工作,公司决定实行绩效管理与全面预算管理制度相结合的内部管理办法,巩固基础以保证公司今后更好地发展,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建立和完善公司内部责权利相统一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023年安全管理考核办法实施细则 上网

7.8 反违章管理。在对各岗位常见违章行为识别的基础上,建立违章行为数据库并进行动态管理,反违章行为教育应至每位相关员工。7.9 资料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件和活动记录等资料应由专人管理,资料收集及时 齐全,编号编目,存放有序,查阅方便。7.10 其它。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及...

2019届临床路径实施考核办法

2014年都昌县中医院临床路径实施方案及考核制度。为贯彻落实卫生厅 江西省 十二五 期间临床路径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赣卫医政发 2013 2号 和 九江市临床路径管理工作方案 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订本实施方案。一 组织体系。1 领导小组。组长 邵尤青。副组长 骆名智。成员 江帆 高玲玲 邱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