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退申请书

发布 2019-08-31 18:34:40 阅读 7544

申请书。

尊敬的院领导:

本人胡四宝,男,汉族,2023年出生,现年43岁,初中学历。本人2023年参加工作,现已工作23年。

二十三年来,我一直在练集卫生院工作至今。在这二十三年的工作中,本人响应党的号召,献身人民卫生事业,始终以一名优秀财会人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工作放在首位,爱院如家,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热爱本职工作,对病人有高度的责任心、同情心和爱心,认真履行自己作为一名医务收款人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二十三年风风雨雨,二十三年呕心沥血,二十三年孜孜不倦,我把自己的青春与热血都献给了卫生事业。二十三年中,我从事财会工作,收缴各种医疗费,从没有出过差错,完满完成院交给的收款任务。而如今,我已过年半百,回想自己走过的路,无怨无悔,因为我曾经为之奉献过,为之奋斗过。

收款员是一个平凡的职业,我选择了平凡,为了这份平凡,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我心中感到无比的荣耀。

二十多年的辛勤工作,我患上诸多疾病:由于长期伏案工作我不慎患了风湿颈椎病,身体受到了极大损伤,现在两眼视力下降严重,特别是听力严重下降等顽疾长期折磨,加之听力减退长年在上班路上多次出现交通事故,前年因交通造成左脚腕受伤,常因行走占心痛疼。在工作上虽然努力尽心,但仍感觉力不从心。

为此,特向院领导提出内退申请,请予研究批准!

顺祝院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申请人:胡四宝。

2023年5月20日。

退质保金申请书两篇

退质保金申请书一xx建设管理局 桐子林水电站35kv雅桐变电站1 主变 编号06080 在原质保期内因损耗问题于20xx年6月22日对1 主变实施了拆除,并进行返厂大修。20xx年8月16日1 主变重新安装就位 20xx年8月18日完成了对1 主变交接和冲击试验并开始空载运行 20xx年8月21日1...

内退协议书

甲方 乙方 根据人民 批转市卫生局市人事局关于 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指导意见 号 文件精神,现就乙方提出内退要求,经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 甲方同意乙方提出内退申请,内退时间暂定一年八个月,时间从2010年1月1日起至2011年8月31日止。期满后可按政策规定继续签订内退协议书。二 内...

员工转正申请书 转正员工申请书

文章整理 一览山西英才网 有关专员 经过了1 3三个月的试用期,慢慢的也对公司的文化,事物还有同事熟悉了,所以这时如果我们觉得公司的发展前景不错,而且自己的工作也挺喜欢的,要决定了要留在公司。这时我们就要开始写转正申请了,一般公司都会相应的 但是申请说一般都要自己写,然后递交给人力资源部,由他们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