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魅力女性 钟家勤读书心得

发布 2019-09-01 00:17:00 阅读 8361

第三点:要有一流的情绪。

控制情绪等于控制未来。以前常听说,女人的心情像月亮,初一,十**一样。所以男人常唱一首歌:

《你的心情我永远读不懂》。女性因为有特殊的生理周期,加上天性敏感,出现情绪波动很正常。同时,我们要明白:

脾气来了,福气就走了。今天的男人也升级了,有了应对的绝招:如果你一生气,我转身就走,一点损失也没有,结果女人更气。

那么我们如何拥有一流的情绪呢?训练自己的注意力,因为注意力等于事实,让你的注意力专注在你要的结果上。比如我现在说——大家不要想足球,你脑中想到的是什么球?

同样,你若想着“我老公不爱我”,然后在你脑中想到的全是他不爱你的所有罪行。你若经常想着:家人都很爱我,你的脑**现都是家人爱你的画面。

专注生命中的美好并对此深深感激,与万物合一,心灵平静,感受到爱、喜悦和丰足。

有些女性刚好相反:老公做了99件很棒的事情,她好像没有看到,也不及时表达鼓励或赞美,反而看到他牙膏没有挤好,鞋子没有放对位置,看到他袜子乱丢,然后及时张口批评,甚至开始吵架。很多夫妻最后分道扬镳,开始可能就是源于一个牙膏没有挤好,鞋子没有放对。

第。四、要有一流的形像。

人要衣装,佛要金装。形象不是让你天天穿洋装,穿西装,而是在适合的场合穿适合的服装。追求服饰的美是所有女性的心愿,女教师也毫无例外。

除了审美原则外,女教师的着装还兼有潜移默化的育人效应,其着装的原则应该是:整洁、文雅、端庄、大方,切忌标新立异、奇装异服。当然色彩搭配也很有讲究,多去学习研究什么的衣服适合自己,不要盲从,否则每天当你打开衣柜,面对堆积如山的衣服时,你依然无从下手,总觉得少了一件。

其实我是蛮赞成女性化淡妆的。在四川成都,广州,深圳,我们走在大街上,看到很多女性脸上的妆容非常的漂亮。女性大多都喜欢看韩剧,我想除了剧情精彩之外,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剧中的女性打扮得非常的优雅和漂亮,妆容和服饰都非常的得体。

其实,只要用心花一点时间去学习,就可以让自己的脸上永远有迷人的色彩。

据一份调查显示:为什么现在有很多男人都不爱回家?答案是:因为漂亮的女人都在外面。为什么男人爱看美女?答案是:男人若要健康长寿,每天要看五分钟美女。

第。五、做一个受欢迎的人。

如何才能成为受欢迎的人,我想在座各位比我更有经验。这里与大家分享四个“满”:

满心欢喜(想好的,专注好的,不计较,不抱怨,)

满脸笑容(多感恩),满口好话(多说鼓励赞美的话,让我们说出来的话能给到别人智慧、快乐和希望),满手好事(多付出,多承担)。

第。六、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我们常说:“行走在智慧与自信中的女人最有魅力。”因为我们的容颜可以老去,但我们的语言不能无味,我们的自信更不能失去。

这种自信是经过学习、积累、沉淀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能量和气场。我想,一个活在希望当中的女人也会散发出一种迷人的自信。在每年岁末年初,我都会和可爱迷人的太太一起总结过去,规划未来。

我和太太都很清楚三年、五年,之后我们会怎样,会拥有怎样的生活,会拥有怎样的两性关系。所以,太太的脸上时常流露出一种自信、从容和淡定。

当今社会,做一个女人不容易,做一个成功的女人更不容易,而做一个成功又有魅力的女人是我们一生的追求。我想这一切可以透过持续不断的学习、改变和修炼去完成。

最后,感谢我们科组给了我上台分享的机会,感谢现场的所有领导和各位美丽、有魅力的女同事,希望我的分享能够帮助你人生更上一层楼,愿天下所有最美好的事情都发生在你和你家人身上。谢谢各位。

魅力女人女性讲座方案

关于召开魅力女人讲座筹备方案。有人认为女人面容娇美 身材 就是有魅力 有人认为女人德才兼备就是有魅力 有人认为身穿名牌,开着好车的女人就是有魅力 有人说平凡 真实的女人就是有魅力 也有人说女人善良贤慧就是有魅力。即使是查遍了所有字典,我们也找不到女人魅力的准确定义。为了让我公司女职工找到自己的魅力点...

《女性魅力与发展》主题征文

女性魅力与发展 主题征。一伊人初妆。端庄优雅 热情贴心 亲切可人 这是儿时的我对银行职业女性的最初印象,她们就如同柜面业务的一缕清新的春风,给客户带去细致周到而热情贴心的用户体验。也许每个女孩子都曾如我这般,拥有一个关于美最初的模样与定义。这美好的模样就如我们小小心房里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行的方...

魅力女性读书演讲稿征文

魅力是什么呢?辞典中的标准解释是 很吸引人的力量 惟有魅力,而不是漂亮和美丽,才是长久的,是每一个女人可以争取并获得的。魅力女性读书演讲稿征文1 各位来宾,亲爱的姐妹们 大家晚上好!海棠魅力女人养生馆老总蔡绍华是一位非常善良又有爱心的女士,11年来,她一直致力于这份美丽的事业,把如何为社会打造更多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