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瓦工种实训总结

发布 2019-09-01 00:12:40 阅读 5726

通过实训使学生了解建筑工程中砌筑工种的基本内涵、基本作用及目的,基本操作流程巩固课堂理论知识,增强感性认识。通过实训,提高我们分析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我们热爱劳动的思想。为今后参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实训让学生掌握了砌墙要横平竖直,灰缝要薄厚一致,砌出的墙要有工艺美。这次的实习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一种工作经验,更是人生的一笔财富。俗语说:

纸上得来终觉浅,没有把理论用于实践是学得不深刻的。当今教育是以理论为主,能有机会亲自实习,对学生说是受益非浅的。

通过这次实习,在实际操作方面我感觉自己有了一定的收获。实习主要是为了学生今后在工作及业务上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增强了学生今后的竞争力,为以后立足增添了一块基石。包括将来从事施工工作所要面对的问题。

这次实习丰富了学生在这方面的知识,使学生向更深的层次迈进,对在今后的社会当中立足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让学生也认识到,要想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单靠实习是不行的,还需要我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一点一点的积累,不断丰富自己的经验才行。面前的路还是很漫长的,需要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才能真正地走好。坚信通过实习,所获得的实践经验对学生终身受益,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不断的得到验证,我会让学生不断的理解和体会实习中所学到的知识,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展示自我的个人价值和人生价值。

为实现自我的理想和光明的前程而努力。

建筑施工工种实训报告

期盼已久的施工工种实训终于如期开始,建筑施工工种实训报告。建筑工程是一项庞大而复杂地系统工程,施工质量决定着 万里长城 能否建立,施工人员起着举足轻重地作用。作为一名未来的施工员,我必须认清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任,注重细节,对此我将实训中所学的知识做了一些总结。第一周我们进行了砌筑工程。首先我们做了第...

秘书实训总结

二 一一年一月四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大二第一次的实训,一月四日到一月十四日就是我们的实训的时间,而在这将近两个星期的实训则分为两大部分,前七天是由方老师来负责我们的实训而后四天则是由张老师来负责。实训的日子很丰富而且也很精彩的,为我们的大学生涯留下珍贵的回忆。以下则是我们实训的主要内容及本人的一些感受...

物流实训总结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为期三个月的物流实训工作已经结束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培训,使学生在全面了解专业知识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对学生的就业有了很大的指导性,受到学生和老师的一直好评,现将实训工作总结如下 首先实训的过程 在实训期间,我们主要讲实训工作分成以下几个部分 一 在校安排学生进行所学专业课的总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