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内镜诊疗技术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1 01:17:40 阅读 1187

x x x 医院。

**内镜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一、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职责。

l、在科主任领导下,指导全科医疗、教学、科研、技术培训与理论提高工作。

2、定期查房并亲自参加指导腔镜手术及急、重、疑、难病例的抢救处理与特殊疑难和死亡病例的讨论会诊。

3、指导本科主治医师和住院医师做好各项医疗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基本功训练。

4、定期参加门诊工作。

6、运用国内、外先进经验指导临床实践,不断开展**内镜诊疗新技术,提高医疗质量。

7、督促下级医师认真贯彻执行**内镜诊疗技术操作规范及各项规章制度。

8、指导全科结合临床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二、主治医师职责。

1、在科主任领导和正(副)主任医师业务指导下,负责本科一定范围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工作。

2、按时查房,具体参加和指导住院医师对**疾病进行诊断、**及特殊诊疗操作。

3、掌握病员的病情变化,病员发生问题时,应及时处理,并向科主任汇报。

4、参加值班、门诊、会诊工作。

5、参加或主持病房的临床病例讨论及会诊、检查、修改下级医师书写的医疗文件,决定病员出院,审签出***院病历。

6、认真执行**内镜诊疗技术操作规范及各项规章制度。经常检查本病区的医疗质量,严防差错事故。协助**长搞好病区管理。

7、组织本组医师学习与运用国内外先进医学科学技术,开展新技术、新**,进行科研工作,做好资料积累,及时总结经验。

8、担任临床教学,指导临床住院医师工作。

三、临床医师岗位职责。

1、负责初诊病人的咨询、**查体、b超检查及病史记录。完成病人最基本的检查,给出诊断,并提出**方案以及**措施。在患者决定接受下一步**后,准备下一步**的各种化验检查及负责化验结果的追踪。

负责回答患者提出的咨询和问题。

2、负责向患者解释****现的各项问题,对患者**过程**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生汇报并详细记录。

3、把握手术适应症,完成术前检查、病人谈话签字、完成病历书写。

4、负责完成相关手术操作,并完成操作记录。

四、**长岗位职责。

1、在科主任的指导下,负责本科的行政管理和临床护理工作,检查病房护理工作质量。

2、配合科主任组织全体医务人员主动为病人服务,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宣传工作。

3、督促、检查护理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加强医护配合,严防发生差错事故。

4、制定工作计划,负责护理人员的分工排班,定期检查工作质量,复杂技术亲自执行,组织好传、帮、带,提高业务技术水平。

5、组织护理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技术训练,积极开展新技术及护理科研工作。

6、搞好病房管理工作,包括护理人员的合理分工,环境的整洁、安静,病人及家属的组织管理,各类仪器、设备、药品及物资的管理。

7、负责术后追踪随访,并及时登记。

五、**岗位职责。

接诊**职责。

1、接待病人就诊,安排并引导病人入座,对待病人热情,真诚,礼貌用语,耐心解解答,百问不厌。

2、负责维持候诊大厅秩序,保持候诊区安静整洁。

3、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给予就诊指导和解释,有序安排病人就诊。

4、接听咨询**,并给予解释,帮助病人查旧病历。

5、保持各诊室及护理站整齐清洁,下班前整理、清洁护理站。

病区**职责。

1、有序安排病人**,如注射补液。注射器、针头、玻璃碎片等放入专用**桶,止血带要浸泡消毒,严格执行一人一针一管制度。

2、**前严格执行三查八对制度,并签字。

3、进行**台面消毒和空气消毒,保持配剂室内整齐清洁。

4、协助医师进行手术前准备。

5、有序安排术后病人回病房,密切观察术后病人情况,并执行术后医嘱,配合医师**。

手术室**职责。

1、询问病人姓名并核实是否与病历姓名相符。

2、检查无菌物品的有效期,准备当天手术物品。

3、术前再次核对病人姓名、年龄、手术名称。

4、配合医生施行手术。

5、密切观察术后病人情况,并执行术后医嘱。

6、术中使用的一次性物品,用完后放入专用**桶,送医院指定地点统一处理。

7、督促并协助工人做好手术室清洁,保持手术室整齐清洁。 8、及时记录。

9、每日检查急救车上物品。

技术主管岗位职责

宁波帝洁卫浴 各部门岗位职责。直接上司 总经理直接下属 技术部所有人员。工作职责 组织领导全公司各项技术管理工作。工作内容 1 及时完成总经理所交各项技术指标及公司上级交办其它事宜。2 全权负责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从新产品的立项,研发,试制等直至产品定型,量产的各项管理工作。如产品开发,测试,材料选择...

内初班生活老师岗位职责

1 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工作安排,团结互助,积极主动,坚持以身作则。2 按时交 不迟到 不早退 不脱岗 不串岗闲谈 不做与工作无关的3 督促学生打扫室内卫生并负责检查学生宿舍内务和卫生,每天开窗一定时间后要及时关闭,督促学生进行宿舍内卫生大扫除,包括清洗床单 枕巾 暖瓶,擦洗门窗 桌子 存放物品的台子...

技术部岗位职责

1 负责 的风格创意设计工作,以及 宣传广告 flash gif动画的设计和更新。2 负责 定期的专版页面的策划和设计 经理协助 3 负责 色彩 排版和内容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经理反馈并解决。4 不断进行业务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积极参与公司应用系统的开发工作。5 协助经理进行公司员工系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