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工作质量考核标准

发布 2019-09-01 06:55:40 阅读 7061

考核项目。质量标准。

.着装整洁、服务热情、言行规范,文明礼貌,认真负责,符合管理要求。

.爱护公物,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维护医院和病人的利益。

.积极参加义诊、志愿者服务等公益活动。

.服从管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工作无错漏。

.不早到、早退,有事请假;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和各项集体活动(出勤率达90%以上)。

.主动加班加点、自告奋勇承担工作。4.积极参与科室管理,提合理化建议。

1.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每日工作任务。2.工作细心,保持车辆清洁,做好车辆养护。3.遵守交通规则,不私自出车。

.爱护公物,车内配备的材料、工具严防丢失。5.值班工作间不得脱岗,延误工作。6.工作质量受到患者和同行的肯定。

分值5分3分2分。

10分5分3分2分。

15分10分10分5分10分10分。

考核评分。1.着装、态度不符合要求。

2.态度生硬顶撞,受到患者、家属及同事投诉。3.随意乱丢工作用具,发现问题不及时报告。4.利用工作便利,为私人谋取利益,接受同事或患者的“红包”、吃请,索要财物等。

1.工作态度松懈,迟到、早退。旷工每次扣10分。

2.不服从工作安排,上班时间玩手机、游戏、聊天、做私事。3.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出现错漏。4.不服从工作安排及调配。

.无故缺席科内和单位组织的业务学习、会议等集体活动。

.不严格执行相关的规章制度,责任心不强、工作错漏2.工作不细心造成失误(车没油、途中停车找油)。

3车辆不清洁上路,不遵守交通规则,未经领导批准私自出车。4.值班脱岗,车内配备的材料、工具丢失。

5.工作失误车辆停放不当造**为划痕或被盗。7.

工作质量受到患者和同行的有效投诉。

扣分2分5分2分5分。

职业道德(10分)

工作纪律(20分)

分2分2分2分2分5分2分5分5分5分10分5分5分。

岗位质量要求(60分)

满意度(10分)

1.尊重患者,同事间团结协作、

2.受到患者或家属的书面表扬(意见簿、表扬信、锦旗等)。3.满意度调查中受到患者或家属的点名表扬。

10分5分2分。

1.同事间未能做到良好沟通,互相诋毁,破坏团结,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诊疗秩序。2.工作拖拉、消极怠工。

胶带输送机司机工作业标准

一 班前准备。1.执行 通用标准 的有关程序。1.1.执行 通用标准 的有关要求。二 1.进入工作地点。1.1按规定时间进入胶带运输机尾进行 2.询问工作状况。2.1询问上班设备运转情况和存在问题。3.现场检查。3.1检查作业范围顶 帮 支架是否完好。3.2机尾滚轴承温升情况。3.3机尾清扫器是否牢...

机关司机工作总结

2011年个人工作总结。我于2011年1月份安排到 担任司机工作,现将我学习 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汇报如下。一 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团结同志。在我上班后,能够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早上班,晚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出满勤,干满点。工作中服从办公室的具体分工,以严谨的工...

2023年司机工作总结

2010年工作总结。岁月匆匆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0已成为过去,一年来,我紧紧围绕安全行车 服务至上的原则,重点做了如下工作 一 工作情况。记得海尔总裁张瑞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我深深体味这句话的含义,并把它实施到实际生活和工作当中。司机班的工作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