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年自我鉴定

发布 2019-09-01 11:28:40 阅读 4803

人的思想是人的灵魂,不知这一年的收获是不是足够,但我知道不懈努力、不断收获是最重要的。

其次是遵守校纪校规。进进大学第二年了,对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熟悉,所以违规的情况基本没有发生。

在建设寝室文明这块,我和我的室友积极对待。寝室卫生不用说,几近全是满分;而且有一点我们寝室非常好,就是寝室成员至今没有落下学习的,没有沉迷于游戏的,寝室也很团结,互帮互助是常常有的。相互催促,不在寝室里干违反规定的事情,包括像违章用电等等。

上课不讲话,不影响他人的听讲,这点能够做到,想通过本身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考试纪律是不停的重复,这点请老师放心,从没有触及这根线半步。

再说说学习情况。学生以学习为本,学习应置于最重要的位置。在听课方面,这学期我几近没有却过课,偶然一次由于身体不适。

上课也保证认真听,往上课不认真听还不如不往上课。这学期课较多,自然作业也较多,不过我还是克服种种困难,每次按时将作业完成。我感觉到,光靠上课听其实不能将所有的知识都把握,有时还得靠自学。

自学是大学学习中挺重要的一项,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不但要抓到鱼,更要学会渔。成绩情况于大一相比差未几,保持稳定,没有出现大起大落。

参加体育锻炼情况。体育课每次都认真学,体育锻炼必不可少,不但能强体健身,还能放松心情。除体育课外,自己还在课余时间跑步和打球。

回顾一年来,我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获得了新的进步,但我也熟悉到自己的不足的地方,知识学习、应用的能力还比较低,我将继续再接再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新的进步。

大一学年自我鉴定

本人在湛江师范学院就读的大一一年中,多门课程并驾齐驱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更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成功通过面试进入学生艺术团,以及加入各类协会社团 积极参加班里团活动 商学院首届海报设计大赛获一等奖 参加商学院综合才艺大赛 担任班里英语小组长 暑期 三下乡 中在支教组担任第四小组长...

个人自我鉴定 《专科自我鉴定》

专科自我鉴定。这几年透过自己的发奋,使自己掌握了学习方法,变成了学习的主人,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培养了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为自己终身学习奠定了基矗经过这几年的学习使我在个人修养方面的素质得到了提高,本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为以后更深入地学习和研究本专业更深一层次的知识做好了准备。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

自我鉴定 2023年军训自我鉴定

军训同样留给我们很多有意义的东西。首先是团结协作,荣辱与共。军训中要保持与集体的进度一致,不然可能会拉低连队的分数,下面是关于2019年军训自我鉴定,欢迎阅读参考!军训的日子转眼间就结束了,在这段时间的训练里我们体味着辛苦,感受汗水的温度,享受青春的热烈。每一天一起步行到训练场,一起训练,一起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