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行业技术管理岗位证书价目表

发布 2019-09-01 11:15:40 阅读 9765

建设系统管理岗位***理指南。

中国建设培训协会培训中心。

**** 联系人:张老师(182***

咨询**:010-52203834

传真:010

**: 邮箱:182***

报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甲45号鼎恒中心写字楼17g建设行业技术管理岗位证书。

建设部职业技能鉴定规范工种目录。

注:1、从事本职业工作1到2年,年龄在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学历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培训考试。

2、升级考试,持有初级证书可申请中级,持有中级证可申请高级证,申请技师考试除持有同工种高级证,还需有专科以上国家认可学历。

3、报名条件:一寸蓝底彩照4张,身份证复印件2份,单位证明一份。

安监局——特种作业操作证。

物业岗位证书。

项目管理手册 技术管理

中建国际建设公司项目管理手册。文件编号cscec pm 008 2003 文件页数第 1 页。共 11 页。8 技术管理。文件状态2003版第0次修订。技术管理。1 施工技术类标准规范管理。这里所指的施工技术类标准规范是指国家 行业 地方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企业 中。建总公司及中建国际建设公司...

选矿技术管理措施

选矿厂生产工艺技术管理措施和方法。为了顺利完成并超额完成2012年朱日和铜业选矿厂生产技术及经济指标,作为生产技术管理工作必须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结合朱日和铜业选厂客观实际,通过正确的技术管理方法和有效的措施,保证生产工艺平稳运行,保证选厂生产取得良好的技术经济指标。一 矿石选别前的准备工作的管理。...

项目技术管理手册

项目技术管理职责。zjjs js 01 2006 1目的。明确技术岗位职责,提高技术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2适用范围。中交建设工程公司所属各公司及项目。3职责。3.1 项目部应设技术负责人1名,全面负责项目技术管理工作。3.2项目部应设置技术部门,任命部门主管1名,具体负责技术管理工作。根据工程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