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01 15:22:40 阅读 8813

2023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2023年上半年,我们始终本着“师生安全重于泰山”的原则,安全管理与教学管理齐抓共管。结合市、区教育局2023年的安全工作安排,在开发区教育局的领导下,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的强化、细化。坚持教育先行、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治的原则,通过本学期的各项安全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全校教职员工关心和支持学校安全工作的局面,从而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一、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强化管理措施。1、建立安全保卫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由学校校长负责,将安全保卫工作列入中心校和各联小的目标考核内容,并进行严格考核,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2、签订责任书。学校与教导处、各联小、班主任、任课教师、食堂操作人员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各自的职责。学校还与学生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明确了家长应做的工作和应负的责任。

将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对教职员工考核的重要内容,实行一票否决制度。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抓”,“职责明确,责任到人”。3、不断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2023年上半年安全工作小结 半年工作总结

2006年上半年安全工作小结 半年工作总结。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在公司安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公司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收费站始终以 安全生产法 为主线,认真贯彻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分批分班组进行职工安全教育,并结合站内的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活动,实...

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

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1 计算机维护41次,信息系统维护22次 组织召开大会议4次,参加大会议6次,小会议22次 打扫 协助搬迁办公室1次,参加单位组织活动6次 2 组织芝罘区 高新区管线产权单位审查专业管线图22次 3 协助局机关及编研中心制作各专题图50幅,打印168张 4 接待管线普查项目...

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

2012年厨电商场上半年工作总结。半年以来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积极学习,快熟熟悉厨卫的市场情况,下面把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 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厨电商场上半年销货计划1401万元,实际完成1388.77万元,占计划的99.13 较同期630.76万元,上升146万元,占同期的124 毛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