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中心主任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1 15:05:20 阅读 9521

一、基本信息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

质检中心主任质检中心技术副总经理。

岗位编号岗位定编直接下级。

化验员、二、岗位设置目的:建立科学的质量检验管理体系,领导并组织公司入厂原材料、出厂产品、过程控制等分析检验工作,确保生产工艺过程安全、稳定、有序,产品质量符合规定要求。

三、具体工作描述(一)主要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描述:负责组织制订公司质量管理制度和部门工作计划。

组织本部门制订产品质量管理相关程序和作业规范,审核制度文件并落实培训及监督执行。

工作组织追踪质量管理制度的使用和效果反馈,针对执行异常进行分析并在必要时组织任务修订,确保生产工艺过程稳定。

制定本部门年月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公司入厂原材料、出厂产品、过程控制的分析检验工作。

职责描述:负责组织完成入厂原材料、出厂产品、中控和其它分析检验任务。

组织化验人员按有关操作规程完成规定的化验分析以及其它临时性分析任务。

审核所有原料、产品的化验结果(分析数据),检查原始记录、分析报告单,督促自工作检和互检,对异常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并及时反馈给工艺人员任务。

验证确认公司所有送样及客户来样产品分析结果。

监督本部门成员认真执行各项管理制度职责描述:负责编制质量分析报表工作3

负责编制各类质量分析日志、报表及归档保存工作。

任务监督、检查质量数据信息传递情况,确保产品、材料的相关质量信息及时传递到有。

关部门和人员职责描述:负责质检中心设施设备管理工作。

组织制定质检中心仪器、设备维护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工作。组织定期开展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任务。

组织拟定质检中心仪器设备采购申请、更新、报废计划。

组织拟定质检中心其他物资采购年月计划职责描述:负责部门内部的管理工作。

组织建立、完善和实施部门内各类管理制度。

工作组织拟订部门预算,并严格控制预算。

任务对本部门人员的选拔、配备提出建议,培训、考核下属员工。

负责部门内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职责描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协作关系。

公司内部公司内各相关部门。

公司外部仪器设备**商、印染企业化验部门、第三方质检机构等相关部门与单位。

三、任职资格教育水平大专。

专业背景化工分析及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5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管理经验知识要求。

熟悉化验室管理、质量管理、企业管理知识,熟悉印染工艺流程,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资格证书与职。

化验员或质检证。

称。专业技能或能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影。

力响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四、岗位特征信息。

本岗位工作主要是在白天正常上班时间进行,绝大多数时间在室内办公,偶尔加班,偶尔出差。

质检中心经理岗位说明书

质培部经理岗位说明书。1.职位标识。职位名称所属部门直接上级所辖人数。质培部经理质培部总经理 职位 职位编制直接下级填写日期。质检专员 培训专员。2013年10月。2.职位设置目标 本岗位设置的主要目的或理解为本岗位为什么而存在 要求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各经营实体店的质量监控及培训工作,根据公...

质检员岗位说明书

质量检验岗位说明书。职位名称直属上级。质量检测员市场部经理。职位 填写日期。所属部门核准人。市场部。职位概要 根据技术标准,操作流程规范,严格检验入库原材料 出库产品,使合格率达到100 工作内容 1 按照技术标准和操作规程开展原材料和出库产品的检测试验工作 2 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填写并妥善保管检测过...

质检员岗位说明书

岗位基本信息。岗位名称直接主管岗位名称。岗位目标。质检员质管部部长。所属部门撰写日期。质管部2012 01 05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完成产品质量的检验,督促生产过程的合规性等工作,以满足用户质量要求。组织关系。质管部部长。商职责1.制度 流程管理。2.品管计划管理及目标管理。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