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部主任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09 09:14:40 阅读 7055

职位名称职系薪金标准职位概要:

策划执行学校大型活动,推广宣传学校品牌。

活动部主任主任。

职位**职等职级填写日期。

所属部门直属上级核准人。

活动部总经理1人。

工作内容:制定活动管理制度与细则。

策划并拟定全年商业活动、公关活动、公益活动的策划文案,实施细则;以及为实现上述活动而进行的企业沟通、招新、会议等实施工作。◆根据学校核心计划与发展目标,策划具有较强操作性的市场推广方案。◆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开展课程项目产品推介及相关市场调研工作,并执行市场推广活动。

与外部机构合作,充分利用家长与演艺资源,设计策划各种亲子游、大师班、**沙龙等活动,创造活动效益。◆洽谈外部合作商家,开展招生广告合作。◆负责学校外部市场联系,与合作单位客情维护。

◆做好活动宣传,建立活动资源与电子档案。

每周稽查2-3个校区,了解校区基础业务,策划支持校区活动。

任职资格:教育背景:

教育管理或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培训经历:

受过教学管理、师资开发、教务管理、市场推广、财务基本知识等方面的培训。经验:

3年以上的市场推广、教学管理经验。技能技巧:

优秀的谈判、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制度设计与标准化工作能力。◆良好的现场管理把控能力。

优秀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标准。◆熟悉少儿教育心理学。◆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态度:

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执行能力。

优秀的工作原则性和灵活性。工作条件:

工作场所:办公室、各分校。环境状况:基本舒适。

危险性:基本无危险,无职业病危险。

门诊部副主任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资料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门诊部主任门诊部主治医师。岗位编号岗位定员所辖人数 数量 岗位分析日期。二 职责与工作任务描述。职责表述 负责门诊部的日常诊疗工作。出专家门诊。职参加日常门诊接待门诊患者。责工作。一任务完成门诊部的病人诊治工作。指导疑难病例的诊断 工作...

行政部岗位说明书

行政部。一 组织结构。二 部门职责。1 负责建立健全公司综合性管理制度与流程,并推动实施 监控 评估 调整和优化 3 协助召集总经理办公会议及公司综合性会议,监督落实总经理办公会议及其他相关高管级会议决议的执 况 4 起草 审核以公司名义发出的文件,收发 登记 传递文件和催办工作,做好档案管理 5 ...

整车部岗位说明书

整车试制中心。一 组织结构。二 部门职责。1 参与电动汽车新产品的技术研发和设计开发 2 设计试制新车辆试制工艺,完善试制所需的各种技术资料 3 编制生产计划,准备试制生产所需的设备 材料 工装 夹具等 4 按计划开展新车辆试制,严格控制试制质量,确保符合生产任务要求 5 进行生产成本控制和分析,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