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合同补充协议

发布 2019-09-01 18:37:40 阅读 5162

甲方:深圳市*******。

乙方。丙方:深圳市***x****。

因甲方经营战略决策调整及业务模块的整合,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规定,就甲乙双方之间劳动关系的调整事宜,经甲、乙、丙三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本劳动合同补充协议,以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并共同遵守。

1、经甲、乙、丙三方协商一致,乙方同意就自身与甲方的劳动关系变更为与甲方分子公司丙方建立劳动关系,即从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乙方的劳动关系并入丙方,甲方与乙方于2023年月日签订的劳动合同中甲方的权利义务全部由丙方承担,乙方在甲方的工作年资等所产生的义务均由丙方承担。

2、甲、乙、丙三方协商一致后,确定乙方在丙方的工作岗位月工资为人民币元(工资结构以工资条为准),工资为税前工资,从2023年1月份生效。

3、乙方违反丙方公司规章制度或因故意或重大过失造成丙方经济损失的,应根据造成的实际损失予以赔偿。如情节严重的丙方有权与乙方解除劳动合同并不支付任何经济补偿(或赔偿)等。

4、丙方规章制度是劳动合同的一部分,丙方已经通过培训、公告等方式向乙方告知,乙方已经知悉相关内容并承诺自愿遵守。

5、本补充协议是甲乙双方所签订《劳动合同》的补充,如本协议条款与《劳动合同》有不致的,以本协议约定为准,本补充协议未变更的如劳动合同期限等均以原《劳动合同》约定为准,本补充协议作为原《劳动合同》的组成部分,与原《劳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本补充协议经甲、乙、丙三方签字或盖章后生效,本补充协议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执一份为凭。

甲方盖章:签订日期: 年月日。

乙方签字按手印:

身份证号:签订日期: 年月日。

丙方盖章:签订日期: 年月日。

劳动合同补充协议 分红协议

甲方 用人单位 东莞市宇森房地产经纪 住所地 东莞市东城区星城社区太和城市花园蔚蓝星湖星慧庭a54 b 法定代表人 谢巧卿。乙方 员工 身份证地址 通讯地址 身份证号 为维护甲 乙双方的合法权益,依据 劳动合同法 的相关规定,甲 乙双方本着合法 公平 协商一致的原则,特签订本补充协定。一 乙方工资为...

标准化 合同补充协议范本

油品购销协议补充协议书。甲方 全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 第八师石河子市公司忠诚加油站 乙方 全称 新疆西域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本协议中的所有术语,除非另有说明,否则其定义与双方于2014年4月20日签订的 油品购销协议 以下简称 原合同 中的定义相同。鉴于 甲方和乙方于2014年 4月20日共同...

补充协议 优秀

篇一 标准化 合同补充协议范本。合同补充协议书 甲方 全称 乙方 全称 甲乙双方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依据实际情况,在原合同基础上变更合同条款部分内容,于 201x 年 7月1日特订立以下补充协议 一 协议内容 1 甲方与乙方约定的位于甲方外立面南门及西南位置的广告位的租金,由甲方和乙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