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揭牌仪式精华版主持稿

发布 2019-09-01 20:08:40 阅读 922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艳阳高照,春风送暖,在这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春天里,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广东德翰教育投资****揭牌仪式。春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广东德翰教育投资****自组建以来,励精图治,**远瞩,为北外附校三水外校的辉煌开创了一片天空。

今天的我们也更加有理由相信,在全新的起点下,公司与学校会拥有一个无比蔚蓝的明天!

下面我宣布,广东德翰教育投资****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开始之前,我荣幸地为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首先掌声有请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陈韵校长致辞。

谢谢陈校长,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欢迎广东德翰教育投资****董事长梁志明先生致辞。

感谢董事长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讲话。这让我们每一个德翰人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接下来有请学校董事会成员和嘉宾上台,为公司揭幕!

谢谢各位!麻烦梁总留步。 值此良辰吉日,我们每个人都心怀企盼,希望公司的未来可以繁花似锦,一路高奏凯歌。

让我们将幸运、奋斗和丰收永远留在我们身边!有请梁总为公司拜神、上头香、切烧猪。

这是个特殊的日子,这是个欢腾的日子,我们相信德翰今后的发展一定会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进宝,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秋伟业,万代永续。

下面我宣布揭牌仪式到此结束,请各位领导嘉宾上台合影留念,感谢各位的光临。朋友们,再见!

2019婚礼司仪主持词精华版

此时此刻这是成婚的黄道吉日,是个非常吉祥的日子,那么今天哪,我们的先生和小姐怀着两颗彼此相爱的心,终于走上了这庄严神圣的婚礼圣堂!2017婚礼司仪主持词精华版,我们来看看。2017婚礼司仪主持词精华版一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我与向全世界宣布永结同心的 百年好合的日子,借此机会也想表达我心中封...

公司揭牌仪式主持词

主持稿。暖场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sd友联工程 zz分公司开业庆典仪将在5分钟后正式开始,为保证庆典顺利进行,有请各位领导及来宾到台前等候!领导进场 背景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我是tz市善南街道办事处 今天非常高兴与各位欢聚一堂 共享盛世,共同庆祝sd友联...

冬季婚礼司仪主持词 婚礼司仪主持词精华版

冬季婚礼司仪主持词 婚礼司仪主持词精华版。尊敬的领导 亲爱的朋友,诸位来宾们 在这瑞雪飘飘的日子里,在这银色的世界里,在这纯洁的日子里,在这童话般的仙境里,我们堆起雪人,手捧鲜花。让圣诞老人坐着鹿爬犁,从冰岛 挪威 丹麦 英格兰 阿拉斯加。万里之遥,五洲齐跨,冲过风雪弥漫,穿过胡同旯旮,踏着狐狸的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