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八十寿辰祝贺词

发布 2019-09-01 20:00:00 阅读 5146

各位领导、各位亲友、各位来宾、各位乡亲们: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今天是我父亲的八十寿辰的大喜日子,我们做儿女的特别高兴,看着眼前我父母满头白发,我们的兄弟姊妹们心情十分激动,是二老用心血和汗水及无比艰辛养育了我们,是二老用成龙成凤的严爱供养我们读书**,奠定了我们人生的起点,是二老用不气馁的鼓励和高标准的要求激励我们努力工作、积极上进、热爱生活、造就了我们的今天。二位老人是善良普通的平凡人,但是在我们儿女的心中父亲是伟大的,母亲是神圣的!

您们的儿女们都各自长大**,均已成家立业,有了各自幸福美满的家庭和工作,这些都**于二老的扶持和鼓励,**于爸爸的执着和妈妈的刚强,在此我们儿女们向二老表示:一定牢记你们的教导,发扬你们的精神,忠孝传代,遗风子孙,团结和睦,勤俭持家,积极努力奔小康,使蒋氏家族、王氏家族蒸蒸日上。

我们共同祝愿二老:福如东海,日月昌明,寿比南山,春秋不老!最后祝长辈们:贵体矫健,心情舒畅,齿德俱尊,五世其昌!

祝各位领导们: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未来风光无限,高升就在明天!

祝年轻的朋友们:正财、横财、四季发财!祝乡里乡亲们的亲临们: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

各种寿辰贺词

你所走过的路 你所见过的太阳 你在人生旅途中收集到的喜悦 这一切对你来说,都意义深长 能和你一起庆祝生日,我感到无比幸福 祝贺你!祝贺你的第80个生日!读小学的时候,每天放学回家,我和弟弟看饭没好,就大声的吼闹婆婆,婆婆急忙放下手中的活给我们做饭,一个人又是烧火,又是转灶,忙得满头大汗,腰酸背痛。可...

签约仪式祝贺词

尊敬的皮总 杨总 袁总 韩总 陈总,女士们 先生们,大家晚上好。今天能够代表立邦涂料中国 参加 精彩奥运 炫染鸟巢 中信建设国华公司与立邦公司的签约仪式感到万分宠幸。同时也十分感谢各界朋友到此与我们共同分享这一时刻的喜悦。皮总的讲话内涵深刻,皮总的祝贺告诉我们责任已经到肩。举世瞩目的 鸟巢 工程作为...

祝贺领导升职贺词

人做好事好运来,人逢喜事精神爽,芝麻开花节节高,好友升职步步高,祝福你 一帆风顺一步登天一 升 幸福快乐永远!职不在高,能升就行,钱不在多,能涨就好,斯是祝贺,唯吾情真,事业上成功,欢乐入心间,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我云 升职快乐!恭喜你,祝贺你,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天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