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仿写练习

发布 2019-09-01 23:19:20 阅读 3586

幸福是接写两句)

事业说:人生就是建筑历史的一块砖石;友谊说:人生就是帮助别人攀登的阶梯。

接写两句)大自然能给我们许多启示: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诉我们做事应持之以恒;大地能载万物,是在告诉我们求学要广读。

博览接写一句)

仿写句子集锦。

1、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朵花的花园;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只鸟的森林。

2、 人生的一样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如果你是一棵大树,就撒下一片阴凉;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润一方土地。

3、 让自己的生命为别人开一次花:一次无偿的献血是一朵花,一句关切的问候是一朵花,一次善意的批评是一朵花能为别人开花的心是善意的心,能为别人生活绚丽而付出的人是不寻常的人。

4、 毅力是攀登智慧高峰的手杖,毅力是毅力是。

5、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音符大海)

天空)例: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

如果说人生是一片湛蓝的天空,那么失意则是一朵漂浮的淡淡的云。

6、 日子像一条小溪,汩汩地向前流去。

日子像一双筷子,夹着酸甜苦辣的现实。

考试如。考试如。

例:考试如一首歌,轻轻地伴着我向前勇闯。

考试如一个魔瓶,收藏着酸甜苦辣的体验。

7、 如果你是大海如果你是峰峦,何必在乎别人把你当作平地。如果你是春色如果你是种子如果你就是你,那就静静微笑,沉默不语。

例:何必在乎别人把你说成小溪。/何必为一朵花的凋零叹息。/何必为还没有结出果实着急。

8、 a是一座金字塔,是进取;b是两个联结在一起的心,是友谊;c是未满的月牙儿,是遗憾。

例:p是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子,是希望;d是等待拉开的弓,是渴望。

9、 没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如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

没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

没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

10、信誉就你结交朋友的桥梁,信誉就是你信誉就是你。

11、悲观者说,希望是地平线,就看得见,也永远走不到。

乐观者说。12、语文是滋味甘醇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

语文是让人。

语文是让人。

语文是让人。

句子仿写练习

标签 句子 1.我是阳光,将驱散所有的黑暗 我是清风,我将 如果我是 我将 2.面对他人的成功与幸运,多一份欣喜少一分妒忌,多一份坦然少一分不屑,多一份 少一分 在别人的成功中吸取营养,为自己的成功打下根基。3.如果爱是左右手,就一只送给早春,一只送给晚秋 如果爱是左右手,一只送给 一只送给。4.如...

初中仿写句子练习54题

1 仿照画线句子,续写一个句子,与画线的两句构成语意连贯的排比句。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如果你是一棵大树,就撒下一片阴凉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润一片土地。2 仿写两句话,要求与例句中画线句一致。潇洒是一道恪守在每个人心灵中的美丽的风景,潇洒的内涵包罗万象。采菊东篱下 是一种清静的潇洒 胜...

仿写句子 精彩选段仿写精华

2017 03 17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的牵挂。幸福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的思念 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的收获 幸福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的闲适。豁达是一种乐观,能驱散生活中的痛苦和眼泪 豁达是一种坦荡,能容纳交往中的误解和疙瘩 豁达是一种自信,能跨越前进时的坎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