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省成都市工伤事故赔偿标准全明细

发布 2019-09-01 23:28:00 阅读 2380

工伤保险待遇。

项目**费,住院费,医疗费,药费。

交通食宿费(到统筹地区以外)住院伙食补助费。

标准工伤保险诊疗项目目录因工出差标准因工出差伙食补助标准。

按照标准报销。

工伤保险**。

基数。支付渠道。

医疗待遇医疗**。

待停工留遇薪及**。

待期待遇。伤残待遇。

辅助器具费(假肢、矫形器、假眼、假牙。

国家规定的标准。

和轮椅)、工伤**费用。

停工接受工伤医疗原工资福利待遇。

按月支付。的不变用人。

单位在停工留薪期需。

生活不能自理的按需要。

要护理的。一级27月,二级25月,**23月,四级工伤。

月*本人工。

21月,五级18月,六级16月,七级13月,保险。

资。**一次性伤残八级11月,九级9月,十级7月。

补助金本人受伤前收入12个月平均缴费工资,本人工资高于统筹地。

区职工平均工资300%的,按统筹工资的300%计算;低于60%的,按60%计算。

一级90%,二级85%,**80%,四级75%,五级70%,六级60%(一级至四级伤残。

月*本人工。

伤残津贴的,由用人单位和职工个人以伤残津贴。

资。为基数,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五六级。

工伤。是指用人单位难以安排工作的)

保险。按照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

成都市2011**。

能自理或者生活部分不能自理3个不。

年度职工月。

生活护理费同等级支付,其标准分别为统筹地区上。

平均工资。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或者。

2834元。

五、六级伤残工伤职工本人提出,该职工可以与用人单位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关系;七级至十级合同期满终止,或职工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由用人单位支付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和伤残就业补助金。享有如下补偿:

其标准分别为统筹地区上年。

成都市2011

度职工五级伤残14个月,六工伤。

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年度职工月。

级伤残12个月,七级36个保险。

金平均工资。

月,八级26个月,九级16个**。

2834元。

月,十级10个月。

伤残就业补助金丧葬补助金。

五级60个月,六级48个月。

6个月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成都17004

用人单位工伤保险**。

死亡待遇。按照职工本人工资的一定比例发给由因工死亡职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无劳动能。

供养亲属抚恤。

力的亲属:配偶每月40%,其他每人每月。

金。30%,孤老或孤儿再加10%本人工资(抚恤金工伤总额不得超过死亡职工生前的本人工资)保险。

一次性工亡补436200(21810 *20):上一年度全国城镇居**助金(2012.1起)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一至四级伤残职工在停工留薪期满后死亡的,其近亲属有丧葬补助金、供养亲属抚恤金待遇。

应当参加工伤保险而未参加工伤保险的用人单位职工发生工伤的,由该用人单位按照本条例规定的工伤保险待遇项目和标准支付费用。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

2011年6月18日四川省成都市郫县,新都,彭州,崇州教师公招笔试教育学基础知识真题y 管理提醒 本帖被只为执行加亮操作 2011 06 19 单选。1.学生经常谈 书中自有 屋 这是属于 学校目的,学习动机,学习兴趣,学习热情2在同一时间内,主导性学习有?多种,一种,不稳定,3情感领域价值内化分为...

四川省内2023年修建铁路

成都9月27日电成都至蒲江铁路 巴中至达州铁路 成都至都江堰铁路彭州支线 达州至万州铁路电气化改造 成都站扩能改造工程等五个重大铁路项目,于27日同时开工。27日上午,在成都火车站广场前举行了开工动员大会。这5个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提高成都作为西部综合交通的枢纽地位。成都至蒲江铁路自成都枢纽的成都西站...

2023年四川省高考英语试卷

1.she dlivedinlondonandmanchester,butsheliked andmovedtocambridge 答案 b 考点 代词。解析 她以前住在伦敦和曼切斯特,但她都不喜欢,所以搬到了剑桥 解答 答案 b both两者都 neither两者都不 none三个或三个以上都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