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发布 2019-09-01 23:32:20 阅读 3081

滑翔院区工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为预防工伤事故发生后对伤员造成更大的伤害,避免事故的进一步恶化,将发生事故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现成立应急小组,以备事故发生后尽快组织人员投入抢救。

一。 应急小组成员:

组长:项目经理或值班经理。

成员:杨晨、李大生、张立强、纪青、高青松、仲燕霞。

二。 工伤应急措施。

1. 一旦发现有人受伤后或接到工伤报告后,立即通知项目经理,由项目经理安排合适的人员迅速呼叫医务人员前来现场。

2. 如果为大面积受灾,立即组织应急小组成员奔赴现场对受伤人员进行现场简单救护,对伤员进行必要的处理。

3. 迅速排除致命和致伤因素:如搬开压在身上的重物,如果是触电意外,应立即切断电源,要保持伤员呼吸道通畅等;

4. 检查伤员的生命体征:检查伤病员呼吸、心跳、脉搏情况。如有呼吸心跳停止,应就地立刻进行心脏按摩和人工呼吸。

5. 止血:有创伤出血者,应迅速包扎止血,材料就地取材,可用加压包扎、上止血带或指压止血等,同时尽快送往急诊室。

6. 观察受伤人员摔伤及骨折部位,看其是否昏迷。

7. 注意摔伤及骨折部位的保护,避免不正确的抬运,使骨折错位而造成二次伤害。

8. 信息处理中心对现场进行现场拍片、人员访谈做笔录,展开一系列的调查和收集资料工作,并作以归档。

9. 信息处理中心主管进行事故调查,责任分析并开成调查报告上报领导小组。

10. 总结经验教训,教育职工。

施工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内容

建筑施工生产一直是安全意外事件和安全事故的高发段,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写施工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吗?今天x为大家整理了施工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欢迎大家阅读!施工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施工安全事故应急预案1 总则。目的和依据。为防止和减少建筑安全事故造成的人员 财产损失和社会影响,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根据 等有关...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青岛泰康建筑工程 应。急。预。案。目录。1 施工现场人员 事故应急预案。2 防风防汛工作应急预案。3 施工现场挖破水 煤气管道 电缆 挖出文物及不明物事故应急预案。4 大型机械防风应急预案。5 施工现场火灾及危险品泄露 事故应急预案。6 施工现场突发停电 停水时应急预案。青岛泰康建筑工程 施工现场人...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仪器仪表。产业加速器15 厂房及综合服务中心 2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山东新城建工股份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工程简介 1 工程简介 一 本工程为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仪器仪表产业加速器15 厂房 2 综合服务中心 由淄博鲁创置业 开发建设,淄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淄博天元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