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宣传部2023年下半学期工总计划书

发布 2019-09-02 15:47:20 阅读 3395

工。作。计。

划。书。

院学生会宣传部。

部长:陈卫佳。

2023年01月18日。

院学生会宣传部2023年下半学期工作计划书。

前言。上学期,院宣传部能够顺利完成工作计划,临时的工作任务以及协助其它部门开展工作的宣传。宣传部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也尽心尽力做好学生会工作,部门成员都能积极的参与每项工作,特别是在书画大赛、一二九运动、院灯展,其表现突出。

但是半年的工作中我们也存在许多的不足,为了吸取在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展现一个良好的实干精神,为了更好地开展2023年下半学期院学生会宣传部的各项工作,院宣传部特拟定如下工作计划:

1、工作目标。

积极配合我院团委工作,大力开展校园各类宣传工作,加强推进院风和学院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争创大连海洋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优秀部门。

2、工作思路。

一)做好本职工作。新学期,宣传部依旧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重大节日的宣传工作,做好会场的布置问题,做好学校活动的宣传工作。

二)发扬创新精神。创新是一个企业得以生存的条件,创新也是院宣传部走向新台阶的标志。本学期我们将大胆创新,不论是在板报的版式风格、色彩的搭配,相信较以往会有所不同。

三)开展网络文化。宣传部要进一步走向网络,把好的内容与他人分享,同时也学习其他学校宣传部的长处。

四))配合所有其他兄弟部门不可预见的活动的宣传,确保院学生会每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

3、工作重点。

1.“建党90周年”的大型**比赛的宣传工作。

2.校运动会的宣传工作。

4、工作安排。

三月主题:新学期,板报推陈出新

第一周:1)做好学期初的准备整理工作,准备正式进入工作状态;

2)出一期“新学期”主题的板块;

3)出一期纪念雷锋同志主题板报。

第二周:1)“3.8妇女节”主题板报;

2)“植树节”主题板报;

第三周:1)宣传部材料整理;

四月份主题:古色古香,追寻渊源的中国文化。

第一周:1)清明节主题板报;

第二周:1)出一块卫生与健康的板报;

第三周:1)“世界地球日”主题进行板块宣传;

第四周:1)配合团委做好校运动会的宣传工作;

五月份主题:勤劳与学习的关系

第一周:以“5.1国际劳动节”为主题出一个板报;

第二周:1)“5.4青年节”主题板块宣传;

2)准备校运动会宣传板;

第四周:进行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板报工作;

六月主题:健康在身边,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第一周: 1)全国爱眼日的板报;

2)“端午节”板报;

第二周:1)以“父亲在身边”为主题,出一期板报;

第三周: 1)准备大篇幅的建党90周年的板报(六块);

第四周: 1)准备大篇幅的建党90周年的板报(六块);

七月主题:建党在前,复习同步,诚信应考。

第一周:建党90周年主题宣传板块;

第二周:出一期主题为“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的板报;

第三周:1)诚信考试倡议书宣传板块;

2)假期安全主题宣传板块;

5、工作要求。

1、部门会议:每周开一次小例会,方便工作任务的布置和部员之间交流。 可以交流工作方法,大家共同进步。

2、积极配合院学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并配合各部活动,积极进行宣传;

3、每次活动后详细的记载工作情况,同时详细记载材料使用情况;

5、安排专人记账,对每次买材料都要认真详细准确的记载,并做好预算;

6、每次大型活动后,或者至少每个月都必须将系部参加活动的情况加以总结,以**和**的形式备案并在橱窗里张贴;

7、详细记录每位成员平时工作中的优良事迹,在每周例会上提出;对于内部成员的不足之处予以提出,并相互讨论与交流,促进成员之间优势互补。

8、平时生活中多多留意系部内部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部门不得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部门集体感。

9、干事每月须写一份工作总结,对自己该月的工作成果进行整合,总结经验,确立工作目标。这样才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

六、注意事项。

1、在保持宣传部稳定与团结基础上开展各项宣传部工作。

2、开展学生工作时注重内部的发展与外部的发展相结合。

3、工作与活动中不能故步自封,要勇于创新,打造特色。

4、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明确权责,科学管理。

5、宣传部与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

6、明确学生的本质工作:宣传部干事学习,切勿有挂科现象。

7、注意宣传部物品摆放及使用。

这就是我们宣传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 我知道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我们宣传部也将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的部门工作,作为新一届的宣传部部长,更是深感肩上责任之重。我部将积极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团结各部以及各成员去应对本学期即将到来的挑战。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职尽则,要尽心尽力,要以饱满的热情,要以端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

争取使宣传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学年内有大的进步,争做优秀,为创建优秀的部门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努力。我相信,只要院学生会宣传部能够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在各部门的协助下,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宣传部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我相信我们宣传部能够做到,而且还能做的很好,请大家相信我们!

宣传部部长:陈卫佳。

2023年01月18日。

2019院学生会宣传部年度总结

2010 2011院学生会宣传部。年。度。总。结。2011年11月。一 前言。辞旧迎新,站在2011年的年末回顾我们这一学期的成长历程,工作的点点滴滴又在眼前隐现。学生会宣传部是一座架在活动组织者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是学生会面向师生的一面窗口。忙碌的上学期即将结束,各方面工作也已进入收尾阶段。感谢校团...

院学生会宣传部2019下学期计划

院学生会宣传部2010年下学期计划。新学期伊始,随着我们上学期工作的顺利而又圆满的结束,本学期我们的各项工作都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我部门在经过一个多学期的酝酿和实际工作,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院学生会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一个门面,它关系到整个学生会的外在形象,因此其重要性是不...

宣传部2023年下半期工作总结

2009下学期年度总结。这个学期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过去一学期,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前隐现。这学期开学以来,在团委老师和主席团的指导带领下,在学生会其他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以及各干事的努力下,宣传部顺利的完成了我部门的本职工作,协助其他部门的一些常规宣传工作,并为各种活动提供人力资源,在配合各部门举办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