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厂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15:51:40 阅读 8972

1、配合总经理处理本企业的事务性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

2、正确传达上级指示文件,向下属部门布置工作任务。

3、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正确处理国家、企业、职工三者关系的素质和能力。

4、帮助总经理制定企业总体规划,并监督各部门按规划进行工作。

5、根据企业需要进行现场指挥、指导下属部门工作,向总经理报告真实情况。

6、掌握有关部门人事情况,根据需要协调人事部门解决人员流向问题。及时对下级的争议做出裁决。

7、在总经理授意下,制定企业下属部门工作目标,报批后。

8、制定下属部门的发展计划、报批。

9、制定下属部门的生产目标方案和产品拓展方案报批。

10、协助总经理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企业发展方向的调研,并为上级决策提出建议性意见。

11、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12、按程序提出下属各部之间的工作界定。

13、向下级授权改进和推动企业的各项工作。

14、检查下属各部门工作、规划完成情况。

15、巡视、检查企业的生产基地及下属职能部门的工作现场。

16、协助总经理,监督检查下属各部人、财、物使用和运作,并提出建议性意见。

17、对下属部门生产经营和资金运作的整体规划提出建议性意见。

18、制定下属部门各项工作计划报批并执行。

19、了解下属部门工作情况及下属部门。

20、对统计资料进行综合分析,对经营和市场进行**,并提出改进方案。

21、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建议调配各部工作人员。

22、主持制定下属部门主管的工作程序、报批。

23、指导下属各部按工作程序实施各项管理工作。

24、负责安排各部主管的培训工作。

25、对下属各部的生产经营效益负责。

26、对下属各部工作完成情况的好坏负责。

27、对产品质量负责。

28、对下属各部人员的纪律行为、工作秩序、整体精神面貌负责。

29、对下属各部门工作给企业造成影响负责。

生产厂厂长岗位职责

生产厂长岗位责任制。1 服从厂长的领导。2 按公司和分厂月生产计划,协调全厂生产,降低各种消耗,保质 保量 均衡 稳定 全面地完成或超额完成生产计划及各项技术经济指标。3 建立 健全全厂生产系统责任制 生产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4 组织审定与生产 安全有关的各种规程。5 负责组织基建时期的各项生产准备...

生产厂长的管理职责

1.安全环保的管理,烟火 手机的管理,每周四组织主管的工段检查,要有记录,查安全 查隐患。2.分解落实当月计划,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和办法保证任务的完成。未完成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负责计划的调整,调整不了的,考核当月岗位工资的50 3.产品质量的管理,工艺指标的控制,违反工艺指标必须考核,合格产品入库,协...

厂长岗位职责 草案

厂长岗位责任制。一 厂长职责。1 厂长隶属总经理的领导和监督,必须忠于总经理,对总经理负责制,对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2 负责协助总经理的工作,提高员工思想品德素质和自身素质,调动员工的团队意识,加强员工的凝聚力,树立安全观 品质观 时间观,以厂为家,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3 负责全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