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党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02 16:00:20 阅读 8680

4.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创建“和谐校园”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校园文明化程度。积极营造积极向上、富有文化内涵的校园环境、班级环境、提高学校、班级文化水平。

三.加强队伍建设。规范监督保障制度。提升民主管理水平

1.重师德、促成才、加强队伍建设。办好学校关键在教师、党组织牢固树立科学的人才观、加大力度、形成悦纳人才、培养人才、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

党支部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教育教学第一线、为青年教师、骨干教师的成长搭建舞台、鼓励教师成才、激励优秀教师脱颗而出。

狠抓师德建设、继续贯彻执行师德规范八条、开展师德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注重典型的树立、开展师德好教师的评选、用榜样来激励全体教师。抓实抓好学生德育工作、针对学生实际、着重做好学生行为规范和学习习惯的养成。

2.规范教代会、校务公开制度、落实民主监督与保障。进一步规范教代会制度、提高教代会参与学校管理的能力、提高学校管理民主程度。

重大事项会必须提交教代会讨论、规范会议形式、流程、会议材料齐全归档。实行学校工作定期向教代会汇报制度和听取教代会建议制度、听取教代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保障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职能。

进一步完善校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程序、合理扩大公开面、公开内容在原有基础上作适当拓展、让教职工、学生及时了解要关事项。拓宽公开渠道、规范公示栏,公式事项要醒目。

四、重视工、青、妇等群体团工作,努力提高工作实效

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引导教师民主参政,依法从教,不断增进民主意识。关爱教师,创建合格教工之家,丰富教工生活,活跃身心,以更健康的身体,更良好的心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支持学校团委开展丰富有意义的活动,切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

做好病退体党员管理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工作计划

2019年党支部工作计划2019年6月党支部工作计划。学校党支部四月份取得了圆满的成绩,按照计划完成了不少的任务,现在五月份也即将过去,以现在的情况看,完成的状况也不错,这点值得表扬。因此我们党支部决定继续制定下个月的工作计划,即六月份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在下一个月里,则按照工作计划完成工作目标,继续...

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村党支部工作计划

一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 凝聚力。一 坚持把制度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筑强领导核心作用。一是完善落实村级学习制度,始终坚持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农村工作水平。二是完善议事决策机制,认真落实集中制原则,坚持推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二 注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一是严格党员发展的...

党支部工作计划 党委党支部工作计划

党支部工作计划 党委党支部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想。支部工作要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 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依法行政,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职工大会和团组织的作用,巩固和扩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