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部经理职位说明

发布 2019-09-02 16:04:40 阅读 5487

质量管理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直接上级: 质量负责人。

直接下级: 质量管理员、验收员。

一)工作内容:在质量负责人领导下,全面负责本公司质量管理日常工作:

1、组织贯彻执行药品管理法及国家有关药品质量管理的法规和行政规章。

2、负责组织对公司质量管理制度、质量责任及经营环节的质量程序的起草、编制和修订工作,并指导、督促实施。

3、根据公司质量方针、目标、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公司按质量体系运作。

4、组织开展质量体系评审,对gsp实施情况及制度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5、指导质量验收、养护工作,定期组织对库存药品质量检查。

6、负责首营企业和首营品种的质量审核,对公司系统软件的首营基础资料录入建档。对资质资料过期或有变更的**商、销售客户及时催收、更新替换企业信息。

7、负责药品质量事故或质量投诉的调查、处理及报告。

8、开展质量管理的教育或培训,并负责质量管理工作的查询和咨询。

9、定期检查各部门gsp相关记录台帐的完成情况,并按要求整理归案。

10、建立健全药品质量档案,规范公司质量记录。

11、负责质量不合格药品的审核,并对其处理过程实施监督并建立相关记录台帐、定期汇总分析。

12、负责药品销售退货、购进退货的处理及相关查询工作并建立相关记录台帐。对特殊药品种专帐管理。

13、及时掌握最新的医药信息及有关法律法规,了解市场动态,分析处理各类质量信息,保证信息传递通畅、准确、及时。

14、定时上网收集新药信息,查询新药的受理、审批情况。为药品筛选建立数据库,提供追踪信息,查询、归纳有关品种的有价值的资料。

15、收集客户药品质量服务情况反馈表、药品不良反应调查表,进行信息分析建立档案。

16、每月按gsp要求将公司进、销、存、售后服务等环节产生的资料进行审核、汇总、建档。

17、每周上传药品的购销存记录到省药监网。

18、gsp进销存清单与财务进、销项发票每月的匹对工作。

19、负责对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gsp证的变更申请、领证工作。

20、负责上级药监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

21、质量工作的对外业务联系。

二)领导责任。

1、对公司gsp相关工作负责。

三)备注。

造价部经理职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造价部经理所属部门造价部直接上级工程总监。直接下级造价工程师。1 学历 专业知识。大学本科以上,具有企业管理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 成本控制及其他相关专业知识。任职资格 2 工作经验。五年以上本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职责表述 制度建设与执行。1 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组...

职位说明书 行政部经理

职务名称直接上级晋升方向。行政部经理行政总监行政总监 总经理助理。职务 管辖人数轮转职位。所属部门职位等级薪资标准。行政部。任职条件。1 学历背景。公共关系学 中文 广告 新闻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 培训及资历。接受过管理学 公共关系 人力资源管理 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培训。3 工作经验。有5...

广告宣传部经理职位说明

工作内容 1 组织 制订公司宣传的总体计划并负责实施。2 组织 编制公司广告宣传经费戏预算,经审核批准后具体执行。3 负责与宣传媒介机构进行接触与联络,选择适合公司总体形象及产品广告宣传的 4 撰写或审核公司对外广告宣传的部份或全部资料。5 负责组织各类广告宣传品的制作及验收。6 组织广告活动和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