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履行岗位责任公开承诺书

发布 2019-09-02 16:09:00 阅读 9256

大同市华严寺文物管理所支部副书记、副所长)

1、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反对“四风”,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保持一个干部应该具备的良好形象。

2、按时上下班,坚守岗位,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3、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积极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使自身的知识结构和整体素质,不断适应单位发展和建设的需要,做好单位“一把手”的好助手。

4、执行景区管理制度,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树立“安全第一,以防为主”,把保护文物放在工作的第一位。

5、严格执行廉洁从政规定,以身作则,不行贿,不收受礼品、礼券、礼金,不接受下属同事和被服务对象的宴请和安排的其他娱乐活动。

6、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加党员进社区活动。

7、严格修身自律,规范社会交往,践行“三严三实”,管好自己、配偶和子女,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8、积极完成所长交予的各项任务。

以上承诺,本人自觉遵守执行,诚恳接受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本人如不认真履行公开承诺或是违犯公开承诺,自愿接受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

承诺人:2023年月日。

2023年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

伊宁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作为伊宁县辖区内的道路运输企业,我们将坚决按照国家 自治区 自治州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严格落实安全事故预防措施,确保本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此,郑重承诺如下 一 认真组织学习 总书记 总理和自治区 自治州党委 领导的重要批示,强化保障生命安全 红线 意识,...

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

为贯彻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 和 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定 确保 湖畔嘉苍 1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工程安全生产实现合同规定的安全标准,除执行上述国家法律 法规外,我公司向宁夏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公司郑重承诺如下 1 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零 无...

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

为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效预防 控制各类 事故的发生。我部门将严格国家有关法律 法规及企业的安全生产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本部门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职责范围内不发生重大安生产全事故。特郑重做以下承诺 一 认真贯彻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的指导思想。坚决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及公司各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