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汽修厂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5 13:48:20 阅读 8333

一、厂长是汽修厂第一责任人,对汽修厂的安全生产、经济。

效益承担全面责任。

二、组织学习国家的有关法律和法令,展开爱国、爱企业、爱岗位的宣传、教育,提高职工思想素质。

三、掌握全厂维修生产的运行状况,了解职工的思想和技术素质,精心组织生产,逐步改善生产条件和工作环境。四、掌握厂财务状况,随时了解款项的进出,控制成本,提高效益。

五、负责制定有关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的规章制度、办法和规定,并组织检查执**况,观察实施效果。六、组织每月一次的文明检查,及时汇总并安排整改。七、组织每月一次的厂务会,总结当月的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经济效益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调整。

八、组织并参与作业事故及维修质量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工作。

九、负责联系业务、对外交涉以及对配件厂商的审核、决定。十、负责生产、管理人员的聘用及岗位变动的审批。

厂长岗位职责 草案

厂长岗位责任制。一 厂长职责。1 厂长隶属总经理的领导和监督,必须忠于总经理,对总经理负责制,对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2 负责协助总经理的工作,提高员工思想品德素质和自身素质,调动员工的团队意识,加强员工的凝聚力,树立安全观 品质观 时间观,以厂为家,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3 负责全厂...

副厂长岗位职责

八 负责包装前物料到位情况及流转安排,使包装主管能及时安排各组人员生产。加强包装的数量 质量控制,建立质量和数量控制管理流程,建立产品物料流转标识流程,确保每个订单数量准确 质量合格。九 根据不同时期包装生产的需要,提前做好包装生产员工的调配,加强包装员工的队伍建设,满足生产的需要。配合包装负责人,...

厂长的岗位职责

选矿厂厂长岗位工作职责。第一条全面组织指挥选矿厂生产 工艺 设备 消防 安全 人员 纪律 成本 研发等工作。注重全厂各部门的协调和管理,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推行科技创新,走科技兴企之路,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企业效率最大化的使命。第二条实施公司的年度 季度 月度生产计划,努力完成生产任务。第三...